知識問題 |


上帝 引領我們前行, 靠主恩典得勝,主安慰我,不論是晝夜





發問者:靠主恩 
 


神引領祂兒女前行。


主安慰我,不論是晝夜,神一路引領




耶穌 說: 上帝哪!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


我已成全了。


上帝託付耶穌 什麼大事 ? 



.................................................






回答者: 大ㄚ駿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佛教 | 道教
2011-03-03 00:26:52







上帝託付耶穌甚麼大事?

 

 

敬答:......耶穌來到加利利.宣傳  神的福音.


説:"日期滿了.  神的國近了.你們當悔改.信福


音"{
馬可福音1:1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