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8888956  8888956

公寓的後面 比較陰的的地方 長了一顆榕樹

而且是常在牆壁上 外牆上面 不靠泥土

根插入了水泥牆壁裡面 非除掉不可

大小約是一個盆栽 並不是大樹  只有中型盆栽的大小

但是那個位置不太好拔 因為在四樓外牆 

我就噴 "殺固草"  噴了好幾天

眼看著有一點點成果了 樹葉開始生病 枯萎 

我預估 大概再噴幾週就OK了

剛才上去噴的時候 覺得很不舒服

隱約聽到一個模糊的聲音 [你在噴噴看啊!試試看]

我本來是不信這套的 就繼續噴 那個聲音又出現了

不是很清楚 是隱隱約約的 在空氣中 迷迷濛濛的

後來我不噴了 就趕快下樓來發這篇問題

那棵樹很怪 它的根非常的長 好像爪子一樣 攀在水泥外牆

好長好長的根 大約有三公尺多 

樹本身不大顆 其實只有盆栽的尺寸 但是那幾條根有夠長的

看起來怪詭異的

噴我是不敢噴了 拔又拔不到 除非吊掛繩索在外牆 但是太危險

怎麼會這樣呢 看起來那顆小樹也才長了一年 因為一年前還沒那棵樹

這麼小的樹就成了樹精嗎? .



回答者: 大ㄚ駿


 

如果您平時沒幻聽問題.那您連2次聽到的聲音(你在噴噴

看啊!試試看)...肯定是真實的.樹有其靈不足為奇!

上天對我們最仁慈之一 .就是賜予我們永遠擁有自由意志選擇權.  

這一刻我們很煩惱痛苦 .下一刻我們可以很快樂 . 轉念即是 誰都做的到 !

行<慈心良善>的當下就會立即享有一生的快樂與幸福 .那是永恆的.

你只需要把心靜下來!轉念過來!不必心慌懼怕!

無心是避開鬼靈最好的方法!

ps:建議平時宜多看經典善書.念佛.常培養"善良本心".. 善養戒殺.放生 習慣、事
事從慈悲愛心 出發, 自然內心善氣充天.外行善功圓滿.

今生自可得神佑.對己今生之心靈之成長非常有助益. 

今生幾十年的修為.可換來萬千年之天上福報 .的確值得也!順此一提.

祝福您! 道法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