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pic.com/show/2/86/fa424dd26ccc6960.html

 

圖: 台灣在世界地圖上像"鼻賽"一樣渺小. 南北幾乎一樣沒有生態之差異. 何來生態浩劫?

 



............................................................

 

地仁2013/02/..... 回應 

雖然每個人各有看法

但是還是建議版大盡量放台灣原生種

更精確說法因該放在地原生種

好比台北的魚拿去南部可能就會生態浩劫

放生要是變成殺生何來功德

不過版大做法我很認同

因為你放的都是台灣本來就有的生物

..................................
 
 
 
大ㄚ駿2013/02..... 10:21回覆

大陸地區天寬地廣. 南方與北方才有生態之差異。

台灣位於亞熱帶熱帶區. 氣候條件有利於生物生存。

在世界地圖上台灣像"鼻賽"一樣渺小.南北幾乎一樣沒有生態之差異. 何來生態浩劫?

更何況採個人試放生. 如以一個足球場來作比喻. 放生量也不如一粒 "鼻賽"的十分之一。

你的用心阿駿讚之! 唯盼深入了解實情. 方不 "危言聳聽" 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