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匿名 2014-12-19 19:41:35

請問大大新竹哪裡可以送養狗狗?

有送養機構的電話嗎?

最近家裡撿到一隻小狗,已養了幾個月,但是因為工作和旅行關係(寄宿金費龐大),沒有什麼時間和精神照顧,而且常常身體都被跳蚤咬,很崩潰,帶去醫院除蚤,用"蚤不到"除一樣無法根絕,又還是一隻小孩子,難以照顧,因此決定送養。

謝謝!


回答:大ㄚ駿 2014-12-29 18:17:12

1.你可以利用星期日中午以後(約1點半或2點左右)帶狗狗去新竹花市旁供人認養(動物園後面那裡有大河溝)。如有善心人士認養就可以讓給他,星期日都會有人帶狗去那裡,認養領養皆可以。

2.除掉狗狗身上跳蚤很簡單,只要去寵物店買個"跳蚤項圈"帶就可以了(有除跳蚤壁司雙用的),約300~450元只要不淋濕帶1~2年沒有問題(我平均一個可以用2年多),我以前用"蚤X到"也是除不完全,而且每個月都要點費用頗貴。

PS:你問題很好解決,狗與主人心心相連,隨意送人會後悔喔! 假如送去收容所約7~12天沒人認養就會被安樂死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