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j6 於2014-12-17 10:42:08

您好:我家狗狗有心臟病,沒有外顯症狀,不用吃利尿劑,一星期的心臟病藥是600元,請問600元的醫藥費算不算貴?謝謝!


大ㄚ駿 於 2014-12-18 22:41:19

狗狗心臟病用藥一週費用600元,狗狗沒有健保給付可以申請,算一算平均一天藥費也只有85.7元,這樣算起來相當便宜了。

一位獸醫師的養成相當辛苦的,開獸醫診所還要需要租金,醫療器材設備,水電,藥品,雜支等開銷,還有助理及獸醫師的薪水等費用,說穿了只是賺一點點技術錢而已。

有人帶狗狗看皮膚病3天費用為500元,平均一天166元,如果有打針費用還會更高,也有診所心臟用藥一天150-200元,因此你家狗狗心臟病用藥一週費用600元算是超便利了。

至於沒有外顯症狀也不用吃利尿劑,為何"沒有外顯症狀"也須吃藥呢?

這你可以再了解一下是什麼原因,通常狗狗心臟病為不可逆的,治療上只能做症狀舒緩,平時也應注意生活中的保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