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田螺是ㄚ駿受聖靈指引臨時在傳統市場搶救的,

話說當天(2011/12底)氣候冷,已中午12點多了.ㄚ駿 "心靈 "裡一直有個聲音....

有個(((微細聲音要我到傳統市場去救田螺)))。

用頭腦理智想. 這裡的傳統市場約在11點前就全部打烊了. 現在已12點多了怎麼還會有人在賣田螺?

約幾分鐘後.....那 "聲音"一直存在我 "心靈" 中...。

於是阿駿就著騎腳踏車到市場去看看. 看到攤販也確實多打烊休息了。

再遶了一遶. ..。

啊!太神奇了!果然!看到有一位ㄚ婆不畏風寒坐在市場的角落賣原生田螺.(原來是這一群田螺在吶喊求救啊 !)

於是就趕緊過去. 全部買下那僅剩的田螺帶去湖泊放生了。

再次見證佛陀所說:萬物皆有靈性。

 ..................................................

後記補充:2012年.6月5日  

世界事無奇不有. 阿駿於2012年.6月5日無意中在學佛網. 居然看到有一位大陸放生網友

不謀而合同樣的見證 "聽到" 田螺求救聲而去救田螺放生。

(而ㄚ駿這篇放生小記是寫於2011年12月底,大陸地區看不到).

詳請見放生感應文第9條如下:

[9、想放生田螺,冬天田螺不好找。但能“聽到”好像是田螺求救的那種聲音

最後,跟隨聲音找到了賣田螺的地方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52345.html ]


ㄚ駿買下後將田螺{很像稀有的圓田螺}帶到一處沒有受污染的湖泊野放...。

有網友說放一只田螺. 等於也救了很多小蟲的生命(PS:因田螺內會躲蟲)。

同時也給它們念佛念咒. 使它們都聞到了佛法.種下了將來解脫的因緣。

在台灣較早年代田間及大小水溝湖泊都可以發現到田螺蹤跡.

但在農藥大量使用後幾乎無法在田間溝渠找到了.

工業化污染與農藥的毒性對生態環境真的已造成很大的傷害。

 

 

常常有善友為了找合適的放生地點而傷惱筋. 寫信要與ㄚ駿交流放生的地點?

因阿駿係採個人式放生. 顧名思義放生地點自當保密到家. 除了老天爺之外目前無一人知曉.

這是我對放生物所盡最後一點責任與心意了. 

請恕我暫時無法告知您. 我也很怕 "釣客" 套我來抓田螺啊!

這一點請善友們多多諒解包容為盼!

 

 

其實我們只要稍稍做好放生事前功課..誤害眾生機率極微. 請放心來進行護生放生. 

因為我們選購的是即將被殺害的生命. 假如不放生牠原本100%就必死無矣!

放生地方煩請善友們多費心找. 並祈仙佛菩薩{聖靈}幫助您.只要真心一顯應可如願的.人有善願天必從之!

在此ㄚ駿懇請有緣的您能多行放生救生靈。呼籲大家一起來喚醒潛在的愛心. 搶救更多寶貴生命!  

地球上一切生物都是永遠無私的被愛. 無條件無所求的. 這是非常的真實!

 

大ㄚ駿細心小叮嚀:

台灣水庫因乾旱不雨有時水位會降低很多. 導致水庫湖泊邊有無水乾涸的情形。

ㄚ駿曾經在乾涸的水庫邊發現有很多田螺因此而死亡...。

因此選水庫支流而且不乾涸的地方放生蜆或田螺是較佳的!

..........................................................

1

圖:海濤法師向這頭己懷孕的母牛加持和三皈依,這頭被放生飼養的母牛立刻跪下。

     ...........................................................................

殺生真實影片:

殺鱔魚

 .......................................................

 殺鴨

 .....................................................

殺鱉(甲魚)

 ........................................................

殺狗-安樂死真相《台北內湖動物之家》

 

中天新聞:藝人隋棠不久前才出現在台北街頭為流浪狗請命,因為全台灣每天有超過250­隻流浪狗,被用殘忍的方式安樂死。台灣的流浪狗問題,不該只是透過捕殺來解決,跟著2­位愛狗人士,一起關心我們的流浪動物問題。

.........................................................

 

 

2012-12-11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放生田螺與蜆再叮嚀
2011-12-29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受聖靈指引救田螺放生記
2011-04-05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19): 可否在小溪放生淡水蜆或田螺?
2012-06-05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靈]不謀而合都見證了田螺求救聲
2011-03-31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16):蜆與田螺是否可放生在湖中
2011-03-06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二)大ㄚ駿放生田螺與蜆心情日記: 生命可以這麼美好


 

 

arrow
arrow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