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不是說:"你們貧窮的人有福了!"嗎?


路加福音6:20 " 耶穌舉目看著門徒,說:你們貧窮的人有福了!因為 神的國是你們的。"及6:24 "但你們富足的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受過你們的安慰。"

聖經明明記載主耶穌說過的話:"你們貧窮的人有福了!";"但你們富足的人有禍了!"為何現代教會都一直強調富足豐盛,

例如引約翰三書2節:"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或亞伯拉罕.大衛.所羅門等等的豐盛富足,

可是好像很少傳道人傳講主耶穌說的話:"你們貧窮的人有福了!";"但你們富足的人有禍了!"

路加福音6:20 " 耶穌舉目看著門徒,說:你們貧窮的人有福了!因為 神的國是你們的。"; "但你們富足的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受過你們的安慰。

 

......................................................................................................................................"



回答者:

回答時間:
大ㄚ駿 
2010-10-05 10:17:29

 







1.耶穌深知人容易因"飽足而不認神"轉禍 [心生驕傲等...]. 


2.並不是不是窮人就不會犯罪,就一定得永生.[而是人到了極貧困時易謙卑求主因信神而轉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