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JR去旅行2011/03/22 17:26 回應

大ㄚ駿大德您好

謝謝您的指導

最近車禍膝蓋受傷

不能跑遠

只好到附近水族館或是鳥店

買本土兩棲類 禽鳥 等 放生

蛤蜊的部份等友人或是家人休假

再邀請他與我依同前去

希望我的膝蓋趕快好

可以讓更多的生靈回歸自然

昨天去放青蛙跟蟋蟀

蟋蟀很開心的跳走了

小青蛙則留在原地

遲遲不肯動身

我就對牠們說好好修行

並幫牠們唸三皈依 唸佛號給牠們聽

牠們看著我好一會

才依序噗通噗通跳入水中

此時我的背有一股暖意

真是滿心歡喜

 

今天天氣稍涼

去放生斑鳩跟綠繡眼

綠繡眼一下就飛走了

斑鳩不時回頭的望著我

我揮揮手說快走吧

希望山神爺爺保護你

也希望你交到好朋友

快樂平安的活下去

放生前也幫牠們做了三皈依的動作

 

在我小學一年級前我敢吃貝類的眾生

後來不曉得為什麼

漸漸不敢吃貝類也不敢觸摸

到現在我還是很怕貝類

所以蛤蜊的部份要請朋友或是家人帶我去了

我會努力克服這樣的恐懼

 

真的由衷感恩您的推廣

若不是有大ㄚ駿大德您這樣的鼓勵大家

我想我大概還是每天吃素念佛的就沒有做到護生放生了

祈願有更多的眾生醒悟且受到救助

 

願看到這則留言的網友

也能盡一份心力

支持大ㄚ駿大德

支持放生活動.

鼓勵身邊的人放生或是戒殺. [不要去傷害生物. 不預定. 但是一定要隨時.  隨緣. 隨機搶救放生...].

願你(妳)們都平安快樂

.......................

大ㄚ駿2011/03/22 23:16回覆

騎著JR去旅行 法友大德道安!

謝謝妳與我分享喜悅. 妳真的好善良. 妳作了一件人天共喜的好事.!

古智慧者云: <天地孕育萬物眾生.有養生之德> 而 <人類有戒殺放生之德>. 古大德真的都是有德行、

有學問,心量都大,包容天下,真正把愛自己的心推極到愛一切眾生。

尤其對弱小動物吾人更是不可殺. 不可害. 不可侵. 不可殘. 這是我們人類身為萬物之靈的好處.

如此必可彰顯天地之大德!

把無私大愛包含於成就一切的有情眾生. 於慈悲中實際來成就 <護生與放生> 的善舉.才是慈悲博愛的顯現!

 

PS1:貝類的眾生很可愛. 牠本來就不會傷害人. 所以不用努力來克服這樣的恐懼喔!

PS2:妳的文筆非常讚{加上無私的真愛}! 建議將妳放生經驗與心得及照片寫在部落格中. 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或放在大ㄚ駿部落格中亦可也.}

ps3.祝福妳膝蓋早日恢復健康! 可以到處趴趴走...

再次感謝妳與ㄚ駿一起分享喜悅. 願妳有個愉快的夜晚!

補充: [...此時我的背有一股暖意...] 那溫暖美好的感受. . .見證了聖靈{仙.佛.菩薩}與自己同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