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阿駿隨緣搶救了刀口下即將被活活取命的台灣虎皮蛙(田雞),如果不救贖牠們的唯一下場就是殘死刀口下。

<當場活生生被利刃插入腹腔翻攪肚子. 掏乾五臟六腑.血淋淋還滲膽汁...>

阿駿親眼見被抽空肚子裡<肝心肺腎膽腸胃>後的青蛙. 滿身血跡躺在一旁掙扎. 痛苦. 顫抖. 抽搐.

甚至還可冉冉爬行. 青蛙的求生意志力真令人同情呀!

................................

 吳明世於2012/02/28 14:07:43 來信:
 
1.請問您是住在高雄嗎? 如果是想請教您放生地點?因為有時候放生要像做壞事一樣 躲躲藏藏.

2.還有請教您 青蛙應該放生至那兒比較好?

3.斑鳩要去那兒買?  謝謝!

 

 

 
大ㄚ駿2012/02/28 15:00回覆     

1.我不是住高雄.但我知道高雄有一最大的<澄清湖>.

市政府每10年會清淤泥(清湖)一次. 也順便把魚抓起來拍賣掉。

中華護生協會海濤法師護魚心切. 為了搶救澄清湖中上億的生命. 就全部包下以拖網的方式.

將魚群趕到一邊.以後又再回到另一邊. 救護了澄清湖中上億的生物. 真是功不可沒。

當天來自全省各地的善男信女將近四千人齊唸大悲咒,並集體往湖中灑淨水祝福,場面隆重莊嚴感人。

您可至<澄清湖>那地方觀察看看(含其附近支流...)

PS:阿駿放生蛤蜊時也會擔心被人再捕抓{其實不容易}. 也曾背著蛤蜊假裝在海邊那兒玩水.

然後偷偷放生. 正應驗道德經所言: "建徳如偷" 也!

 

2.青蛙放在有水的岸邊一年四季皆有水及草{或石塊可躲藏}的地方

PS: 河流如太湍急較不適合青蛙生態. 但觀其河流岸邊水流如不急則可以。

青蛙棲息在池畔. 陰暗. 潮溼. 草叢. 或石塊. 離水近的. 還有絕對不能有除草劑或殺蟲劑等流入的地方放生青蛙

還有青蛙也不要放在深湖中不能跳上岸的地方或都沒有一根草的地方.就是要有草叢保暖遮陽(太陽太大會曬死)。

 

3.斑鳩在鳥店(賣鳥飼料)及大市集有人賣{例如:台中建國市場裡就有人活殺斑鳩}

4.請真心祈求仙佛菩薩幫助{或作禱告}.人有善願天必從之.

{假如一時沒有較適合的地點. 建議也可參加道場團體的放生...}

謝謝您的來信!

尊重生命. 慈心愛憐一却眾生不是口號. 吾人應以身作則實踐護生放生的行動!

...........................................

補充:海邊放生蛤蜊小小經驗分享:

PS1:<蛤蜊是放海水的>.<蜆是放淡水的>這個一定要分清楚喔!

PS2:海邊不宜有受污染的.選有生物在那裡生存的海邊放. 建議放生前去觀察當地一下最佳

PS3:不要將蛤蜊直接丟在沙岸.怕被人撿走.我{查潮汐表}.

選退潮要涨朝前約30~40分鐘之前放.再涉水一點點放

PS4:蛤蜊要買還沒有吐沙的放生.生命力最強

PS5:我知道讓蛤蜊在牠的海邊能夠永續生存.牠是對生態懷環境具有正面大貢獻的生物!

 

................................................................

 

(72) 請問青蛙應該放生至那裡好? 斑鳩要去那兒買?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2531&prev=2545&l=f&fid=25

(2)放生刀口下青蛙 您何忍不伸出援手呢?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2524

(1)放生待殺的青蛙記實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2499

救護野生 "蟾蜍蝌蚪" 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587&prev=640&next=462&l=f&fid=22

放生虎皮蛙小記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1712&prev=1739&next=1704&l=f&fid=22

很感人的護生影片 - 青蛙救子{ 蝌蚪 }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2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