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帶牠找救兵 橡皮筋狗重生

 

中國時報【楊漢聲╱花蓮報導】
狗真有靈性!一隻土狗慘遭狠心人以橡皮筋(見圖,楊漢聲攝)將狗嘴綁得血肉糢糊,怵目驚心,幸虧流浪狗小黃及時搭救,將之帶回收養牠的髮型設計師林盈秀家中,獸醫縫了25針後,才撿回一命。
這隻遭人虐待的狗因毛色呈現虎斑狀,所以,林盈秀替它取名「小虎」,還在臉書幫它成立了「流浪小虎需要大家幫忙」的社團,引發善心人士熱烈回響,許多人慷慨捐獻愛心幫忙。
在花蓮縣光復鄉開設髮廊的林盈秀表示,月初發現家中撿來飼養的小黃竟帶著另一隻狗回家,初見小虎時,內心非常震驚,不懂為何會有人如此殘忍。
當時小虎嘴部血肉模糊,傷口潰爛,無法張嘴,僅能小口緩慢進食,尤其對人十分警戒畏懼,眼神流露驚恐。林盈秀花了一星期時間,化解小虎戒心,才終於將牠送醫治療。
小虎花費2萬多元醫治,本周出院。林盈秀不捨地說,小虎嘴上共縫了25針,尚未拆線,實在教人心疼;也慶幸有善心人士協助,讓她減輕不少負擔。
在林盈秀的細心照料下,小虎從一開始的自閉警戒、不相信人類,轉為活潑可親,甚至會到鄰居家串門子。林盈秀只求小虎快快痊癒拆線,恢復昔日模樣。
林盈秀表示,小黃也是她去年所收養的流浪狗,小黃這次會帶小虎回來,或許是因為小黃知道小虎受傷,要帶回來給她照顧,狗真的非常有靈性,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小虎跟我很有緣份,會一直照顧牠到終老」。

 .....................................................

 

2013-08-05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狂犬病升溫 我認養虎斑土狗(1)
2014-01-16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下輩子當朋友」她淚別愛犬
2014-01-29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雞鸭骨頭有尖刺狗不宜吃(5)
2013-08-17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我家虎斑土狗(2)
2013-09-01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虎斑土狗的蛻變(4)
2013-08-31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土狗的耳朵豎立了(3)
2014-03-22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同伴帶牠找救兵 橡皮筋狗重生
2014-05-21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談養狗(6)
2013-09-25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狗狗的骨灰不知如何處理?

 

2014-06-02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狗跳蚤怎麼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