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於2011/03/23 17:05 回應

謝謝大ㄚ駿大德的鼓勵

其實我不擅文辭    只是說出心裡的震撼與感受

讓網友們見笑了我的話多    哈哈哈

今天中午才出門

小麻雀們已由其他愛心人士買下

小蟋蟀們被一個婆婆全都包走了  似乎是去放生

我很高興  在我來之前就有不少小動物重獲新生

只有小青蛙還在等待機會

水族館的老闆娘很殷勤的為我介紹

她以為我要買去餵魚的="=   我沒和她多說什麼

我告訴她  我是來帶走小青蛙的=ˇ=

 

該店飼有一隻大黑狗和三隻貓咪(阿比尼西亞2隻胖黑1隻)

貓咪們和狗狗都很喜歡撒嬌

牠們好可愛喔  非常有靈性

我在心裡默禱    幫牠們三皈依    ~  我無法救你們離開    但請你們要好好修行   來世再盡己所能  ~

此時老闆娘已經小青蛙們放在桌上

 

胖黑貓從電視上桌子上跳到我大腿上  賴著不走

為了阻止我摸大黑狗 還使用貓爪功襲擊大黑狗

老闆娘把心有不甘的胖黑貓抱走   老闆娘笑著說這隻黑貓不怎麼黏人  我跟牠很有緣喔

我笑一笑   趕緊前往小青蛙們的新家

 

看著小青蛙們縱身跳入水池  快樂悠活的模樣  著實替牠們感到開心

其中個頭較大的小青蛙傻傻的望著我  

我與牠四目交接的時候    彷彿心靈交流般

不可思議的感覺 就像自己看著貓咪狗狗寵物那樣

好像我懂牠 牠也懂我那樣

相視而笑

我想這是沒有放生過的朋友  永遠不能體會的

 

.....................

 

大ㄚ駿2011/03/24 01:30回覆

大德道安!

很真實的說出心裡的震撼與感受.因這裡面有無私的真愛啊!

有一法友大德.曾經跟ㄚ駿分享他的放生經驗與心得.他發現最好的放生[一定要隨時.

隨緣. 隨機.多家.搶救放生物.還有注重放生物生活的環境...].ㄚ駿與他分享說他的觀念

很正確.我一直就是這樣作!.尤其"多家"分批搶救放生物的確很重要.不要固定在一家

買可防止老闆 "先預定物" 等我們去買! 此點要以智慧明察秋毫特別細心一點才行喔!

看著小青蛙們縱身跳入水池.快樂悠活的模樣.著實替牠們感到開心...我想這是沒有

放生過的朋友.永遠不能體會的.ㄚ駿感受到了.的確是如此!

那溫暖美好的感受. . .見證了聖靈{仙.佛.菩薩}與我們同在!

生命是上天最貴重的禮物. 尊重生命.珍惜生命. 是對上天最好的回報!       晚安!

 

 ..........................................                                                                                                                                      

李炳南老居士談戒殺放生 

 http://big5.jiexieyin.org/show.aspx?page=17&id=2784&cid=163 

大ㄚ駿放生 蛤蜊 心情相片記事[一] ! 讓牠們回歸大自然的家.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278

 萬物皆有情.子死母哀! 小麻雀奮力搶救同袍感人事跡.{真情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