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慎獨>勸世漫畫圖. 是早期大ㄚ駿發表於<聖真雜誌>拙作之一.


{ 當時筆名並非用大ㄚ駿.}


內不欺己


外不欺人


上不欺天


君子所以慎獨也!


........................................................................................................................


 


 


ㄚ駿心情日記:


有網友問說:

請告訴我到底該怎樣可以靈魂出竅跟開啟陰陽眼呢?


網友說:不要問我有什麼任務.我很有誠心想了解?



ㄚ駿回覆他如下:


真的勸您.還是不要自己胡思亂想.學甚麼靈魂出竅跟開啟陰陽眼.


小心貪著靈通而陷入魔境不自知.


 


1.唯有<真誠與真善>的心與<法界>相應.


您可以每天在較靜的地方輕鬆的把眼睛閉起來.[可先做禱告後].


把身 與心放輕鬆.把一切都交及給神{或仙佛 菩薩} !


 


2....在靜默沉思中反省自己心理的<意念>及<觀念>是否純正?


藉反省的工夫去除心中一切邪念.並且向神{或仙佛}坦誠懺悔.


這種自省是去除心中一切邪念.迷茫.靜化心靈.讓自己重生的途徑. 


 


3.神 {法界.宇宙大自然. .阿彌陀佛.天父.上帝.老母} 接受 我們的不足,


我們常有機會與神交心相應,細聽、 那溫柔細微的聲音,感受那來自神之靈,


安祥在心中,及對個人靈性的啟發與指引。





這些聲音溫暖中帶著滿滿的<愛>...

 


4.以上是無執無求無貪自然的層次! 千萬不要有想得甚麼感應神通之類的迷執喔!



ㄚ駿於2011-05-16 16:50:03 補充


靈魂出竅跟開啟陰陽眼非修行目標.


妄想達什麼任務而貪著靈通易陷入魔境.


易導致精神失常恍惚甚至分裂.


ㄚ駿勸世人學道修行應以正心.正念.合自然天心. 證悟本體. 悟實相究竟.


切莫迷執靈魂出竅跟開啟陰陽眼. 及靈通而不醒悟.


否則苦海無邊永無出期也.


                                                                                                           大ㄚ駿  敬上


網友於2011-05-18 18:57:33 再補充説:
 
第一:我是很認真的不後悔


第二:我真的想跟他們做朋友


我會不惜一切代價


 


大ㄚ駿2011-05-18 20:03:14 補充回覆有關:


第一:我是很認真的不後悔. 第二:我真的想跟他們做朋友. 我會不惜一切代價


敬答:


<您>只須保持<純真>一片.


<靈魂出竅和陰陽眼>無須蠻修.


<用不惜一切代價>之觀念肯定無法產生<您要的>.


合天心證悟本體.悟實相究竟.卻能產生真正的<出竅>..


再強調一次<您>只須保持<純真>一片.


悟之!


網友於2011-05-18 22:44:20再 補充

1.何為天心?
跟開眼有什麼不同


2.何為本體?
與出竅有什麼關係


 










大ㄚ駿  於
2011-05-20 16:56:52補充回覆






1.何為天心?跟開眼有什麼不同.

回覆:


修行人依心性起行.合自然.清淨.自在.最勝之義.


當然不同.

2.何為本體?與出竅有什麼關係.

回覆:


本體為諸法的根本自體體.

迷時人逐法. 悟時法由人.


當然不同..



 








大ㄚ駿 
 
2011-05-20 16:59:57

 



建議:

1聞
2.思
3.修
4.證
一步步起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