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今天 阿駿包包裡又裝了二袋泥鰍. 來到一處靜水緩流 的水域.

這大自然才是牠們安養天年的家!

博愛慈悲是擴及到一切有情眾生的真愛!

耶穌與佛陀的一生只有慈悲與真愛。

正如 聖經:

聖經 詩篇 36:6~7. [... 耶和華啊! 人民. 牲畜. 你都救護神啊! 你的慈愛何其寶貴!...]. 

所以,我們應好好去體會<慈愛>的能量,

那是宇宙最偉大的能量. 希望有緣的您能夠學到這珍寶. 善用它來濟人利物!

阿駿鼓勵大家將您包包作為搶救有情生命之用....

不要只有放衣物. 鑰匙. 手機. 相機. 衛生紙. 濕紙巾. 化妝包. 梳子之類的東西. 那就太可惜了.

..........................

 有網友提問説:

基督徒認為,動物死後會去那裡呢?

有一位基督教網友説:

動物死後就「徹底消失」了. 因為牠們只有「魂」沒有「靈」啊!

於是阿駿回覆他們如下:

我讀遍整本聖經沒有看到説:

<動物死後就「徹底消失」了,因為牠們只有「魂」沒有「靈」>

這是人亂掰 亂ㄠ的!  不了解神真正的道是甚麼!

反而看到:

聖經 蒧言 15:17 . [吃素菜.彼此相愛.強如吃肥牛.彼此相恨.]

聖經:箴言12:10.: [義人顧惜他牲畜的命. 惡人的憐憫也是殘忍 .]

聖經 詩篇 36:6~7. [... 耶和華啊! 人民. 牲畜. 你都救護。神啊! 你的慈愛何其寶貴!...].


大ㄚ駿今天很真實的將"聖經"談到有關戒殺生. 保護. 尊重. 愛惜.所有地球上動物.的生命相關經文之真相

舉證如下:

駿完全是真誠真心善意的分享真相.
 
請基督教朋友能用更寬大慈悲的胸懷加以領悟体會上帝的悲心.

望基督教的朋友能夠體悟到生命的平等,

不要因為個人的思
想立場為對,

表現
出好像動物的生命就是應該給自己吃的態度,也請戒殺.護生生...

博愛慈悲是擴及到<一切有情>眾生的. 並應注重生態環境之保護.
 
簡單以聖經為例: 蒧言 15:17 . [吃素菜.彼此相愛.強如吃肥牛.彼此相恨.] 

聖經:箴言12:10.:[義人顧惜他牲畜的命.惡人的憐憫也是殘忍] 

ps:動物被殺會哀號痛不欲生而死亡{有神經痛感觸}.

這是心生慈心之重點.{將心比心假如是你被殺.你會如何?}

還有 以賽亞書 66:17.   [..吃豬肉和蒼鼠並可憎之物.他們必一

同滅絕
這是耶和華說的.

甚麼是可憎之物呢?請看利末記11:41 .[凡地上的爬物是可憎的.都不可吃.]  

利末記11:42 .[凡用肚子行走的和用四足行走的.或是有許多足的.

你們都不可吃因為是可憎的.]

11:43[... 你們不可因這些使自己不潔淨.以致染了污穢.] 

11:44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 所以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聖經"談愛動物 戒殺不吃肉經文還有許多...但有些信徒還是會找一推理由來自圓其說...

事實存養<博愛仁慈心>是沒有分古今中外的. 不能解釋成那是那時的經典.
不符合現在時代所使用.值得信者三思! 

在創世記9:4節 .[惟獨肉帶著血. 那就是牠的生命.你們不可以吃.]

嚴格說起來,有沒有可能吃肉完全沒有吃到血?絕不可能.

[ 白斬雞那個骨髓裡面還有血會流出來. 牛肉裡當然含有血液及血跡淋淋]

我們完全沒有辦法將血肉分到清清楚楚。 
其實.不能吃血的深意是要大家不殺死動物 吃牠肉.戒殺放生存養仁愛心.  

*[請看以下真實實況影音.就知道為甚麼上帝希望大家不吃動物的血肉.]
.............................

有緣善良的您一定要點下去看喔!!!.
就會了解肉中帶血是怎麼來的? 為什麼世界有那麼多人選擇戒殺放生?

生命在哀號吶喊:請您救我!請您不要宰殺我! {真實影音集}

一.生命在哀號吶喊{二}(請您不要宰殺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gIbVDHcEjc&feature=related

二.生命在哀號吶喊{一}〔我痛死! 我痛死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bQCXdZGMnI&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