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活生生的泥鰍排隊快樂的躍入湖泊中! 生命最大的快樂. 來自幫助其他生命穫得重生!

有慈心法友寫信給阿駿 . 她的親身見證很不錯.

有很多人看了大ㄚ駿部落格. 身體力行作戒殺放生.

身. 心. 靈 均受放生奇妙功效的助益! 阿駿也就覺得很高興.

作放生大約有三種:

1.有時是出自慈愛之心.

2.有時是因為放生意義.

3.有時是為了解決身.心.靈問題.

人生在世最難解的是<因果業力>問題.

而力行放生的奇妙功效最大!

<彌勒會元寶卷>.好善章七


救蟻終登高第

埋蛇亦穫顯官

存心仁厚神靈鑒

報應捷於指彈

.............................


以下是慈心法友的親身見證:

謝謝大阿駿的分享,我不會開車也不敢一個人騎車到偏僻的地方放生,

所以我最近都只放生蟋蟀,我發現這麼做心情真的會變好,

前幾天額頭斷斷續續一直有一股很怪的疼痛感(和我以前的頭痛完全不一樣,無法形容的不舒服).

昨天下午放生100隻蟋蟀後,說也奇怪,居然不痛了!

最近我去水族館買蟋蟀時,其實也很想買一旁的泥鰍來放生,

可是離我最近的xx河(xxx岸)不知道是否適合泥鰍生存?

大阿駿您知道嗎?謝謝!

 

 大ㄚ駿2011/05/19 23:29回覆

1.存心仁厚戒殺放生.的確可以累積無量的善根福德因緣. 這個<慈愛>的能量真的很強。

一個人的善根福德如不具足,其因緣就會讓他往憂.悲.惱.苦的方向走。

所以點點滴滴都要修福徳及戒殺放生{佛戒第一不殺}.以累積善根福德因緣。

因此力身體力行戒殺放生.的確可以讓自己心靈及身體得到健康與平安喜樂.

妳的親身見證很寶貴.已經有很多很多的人有這樣的体驗!

 

2.妳説的那地方ㄚ駿沒有去過.但是妳可以這樣判斷:

重要的是不要有工業污染水.如肥皂水. 特別是不能有農藥化學流入之水域.

還有看當地水域是否有其他生物在那裡生存,例如小魚.小蝦.貝類等越多代表水質越好。

再來湖泊.池沼.不急湍之河溝等地方.放生泥鰍最佳{湖裡要有魚類生存}.

現今水族館賣的泥鰍假如沒有被救贖放生.其最後結果100%必死.

 

3.建議在那區域分散放生. 不要每一次放故定的<點>以防被抓風險.

因泥鰍生態比較不會游移他處{喜躲藏稀泥石縫中}.

謝謝妳的來信!

 生命的最大快樂. 來自幫助其他生命穫得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