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 |

西方宗教(基督、天主)生死觀 、 了解





發問者:




9 0 12

 
發問時間:
2010-12-15 20:27:28 
 








9 0

 




前陣子我的親人過世


後事是由很傳統的方式舉行的

老實說我到了10幾歲


第一次碰到這種場景,心裡難免有壓力...

那種方式讓我覺得心裡不太能完全接受(很抱歉

然而我想到


之前看過一位嫁老外的作家說


它們外國的告別是比較不同

會聚在一起聊聊生前有趣的事之類的


氣氛大致上是較和諧

以我很天真的想法是,外國人死後會像天使般的在空中

一副潔白的翅膀維笑著


然而中國傳統的讓我感覺很不一樣

經過這些事,我突然有點想受洗,


竟然是因為這種事讓我有這觀念,自己有點覺得是不是真的沒那個心,如果有冒犯到信教徒,真的很抱歉!!

但我真的比較能接受那種氣氛


是不是就像我想得那樣呢?


還是有其他的觀念?


大家建議我信教嗎?


媽媽說他尊重我的宗教自由

我這樣想對嗎?



我知道要有所準備

但我卻時不了解~


不管是東方西方哪個宗教


我都沒有想批評的部分

沒有好壞~


只是我想多了解!


 

 

...............................................................................................................................



回答者: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0-12-15 22:25:49

 

版主大大你好:

好高興你這麼小就對宗教有興趣.真是有智慧.

在你進入宗教大門之前老哥哥賣老先給你一個正確觀念.{勿學一般信徒

先入為主佔在"我教"立場說"他教"之非.其心太狹窄不符合耶穌基督及佛陀之教導喔!!!} 







分享: {假如看不了解請媽媽解釋}

我知道所有宗教.萬法皆來自同一真理.同一根源.

心靈才能來到無我無人心超越一切宗教.宗派.無私的真愛世界中....

因此我尊重所有宗教.並以平等心相互學習.

我知道所有地球上人類.不分種族.尊卑.高低.上下.你我.名相.皆是平等.

我知道所有地球上物種{ 動物.生物 } 的生命.皆應受到尊重.愛惜.




並注重生態環境之保護.

我知道我們皆是天父 {法界.宇宙大自然 神.阿彌陀佛.上帝.老母} 的靈孩.

追求真理是心靈.
心理.身體.三方面的健康.

追求真理者應以簡樸之心. 對治追求名利 權位.財富.之心.

追求真理者体悟宇宙無私之 真愛 .

我知道"真理之'道"'清靜無為.至善至樸.


腳踏實地盡心將家庭 . 人倫{.父子.夫妻.兄弟.朋友}.之關係. 做圓滿方可契入真道本體.


我們都是永遠的被愛 沒條件 亳不保留 全心全意的. 這是非常的真實.
願聖靈與你同在!        大ㄚ駿  敬上





  • 2010-12-17 22:07:50 補充

    回應:南太平洋大大:

    地獄的設立是行惡不悔改的人之罪業自然形成的喔!!!

    上帝對我們最仁慈之一 .就是賜予我們永遠擁有自由意志{選擇權}.

    這一刻我們很痛苦. 下一刻我們可以很快樂!

    轉念即是 誰都做的到 .


    行善的當下就會立即享有一生的快樂與幸福 那是永恆的.



  • 反之行惡不悔改一意姑行.最後唯有藉由地獄懲罰才能醒悟重生.



  • 這是上帝超乎人智慧之愛啊!

    悟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