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5012 發問時間: 2010-12-09 18:52:02

關於摩門教的貞潔問題請教。

我跟我女友現在是摩門教的慕道友,我們都30歲了,雖然沒結婚不過早已發生過性關係。

我們還沒洗禮,我現在知道這是不對的。
 
我在教會發的福音原則裡看到,違反貞潔竟然還要跟類似主教的人說懺悔,
 
如果我跟我女友都在教會,還要跟大家說這樣我們情何以堪?
 
 
我們現在知道不行,悔改?難道還要讓大家都知道懺悔嗎? 

另外,像我們這種在婚前已經有性行為的情侶,以後不能在聖殿結婚嗎? 

這樣很奇怪阿?不是說洗禮過後罪都會赦免?為什麼要拒絕我們在聖殿結婚呢?

還有接受洗禮有什麼資格限制嗎? 他會問什麼問題嗎?
 
 ...................
版主回答:
 
2010-12-09 20:59:07

1.你們 
不必要 向主教約面談,也不必向主教承認此罪.也不要跟大家(教友)說.因為你是慕道友.

2.你只要跟傳教士説即可.傳教士自然會安排當地"傳道部"弟兄來與你私下見面(
教友们 不會知情,除非你自己說).
 

3.你只要表達與她不再發生任何婚前性行為,並真誠為此事在心靈上(永不再犯才是悔改),一直到你們合法結婚為止.而且一生夫妻都要遵守貞潔律法。

4.經由破碎悔改永不再犯.你们 依然能在聖殿結婚的(因洗禮過後罪都已赦免了).

5.洗禮只是初步教儀喔(好像學校註冊入學.入學後也要努力用功才行喔)!洗禮象徵身體及靈性潔淨之意.

悔改的人 象徵已經由耶穌基督的贖罪洗淨.因此洗禮之前要先有對耶穌基督的信心並痛定思痛悔改(思想.語言.行為).

 

 

 

 

 

假如只是嘴巴口口聲聲說信神.呼求神.但心及行為.思想不遵守神的誡命(例如:十)與律法又如何能得永生呢? (就像學校註冊入學.入學後也不努力用功又如何能及格畢業 ? ) 

你應該已明白,也就是經由耶穌基督的贖罪幫助.自己也要潔身自淨,終生力行福音的教導而得救喔!

耶穌基督說:人若不能像"小孩"一樣(指心靈的純真.潔淨)就不能進入 神的國(詳見聖經).

因此不是只要信上帝洗禮就能得永生喔!﹒

ps:"信"是建立在行.有"依神的話在行"才叫"信"喔!

人因服從基督的福音而培養"信".  相反的人也因"信".而服從基督的福音.

我們都是永遠的被愛 沒條件 亳不保留 全心全意的. 這是非常的真實.

........................
 

  • 2010-12-10 09:57:24 補充

    ps1:聖殿婚姻{不是在一般的教堂}.只有復興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才有喔!(符合聖經之教導).

    ps2:所有宗教.萬法皆來自同一真理.同一根源.心靈才能來到無我無人心超越一切宗教.宗派.無私的真愛世界中....

    因此我们應尊重所有宗教.並以平等心相互學習.

    我們不應該先入為主佔在"我教"立場說他教之非.其心太狹窄不符合一耶穌基督之教導.

  • (我觀察佛教徒較無此排他性.復興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友也不會).有智慧的版友可明查之.

  • 2010-12-12 22:25:34 補充

    我們不應該先入為主佔在"我教"立場說"他教"之非.

    其心太狹窄不符合耶穌基督之板榜樣.

    一卻的流言止於是智者.

    千萬不要受到網路負面報導或不實資料誤導自己慧命喔!!!

    信仰宗教目的在修心.

    宗教雖不同.此心無二.

    願發心如耶穌基督之榜樣.

    為人類幸福而努力.

  • ps:屬基督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摩門教}在美國是前五大宗教之一.

    其每年從事非洲慈善救濟及痲疹預苗注射.

    平均一年救活幼童10餘萬人.

    而且還大量自產牛奶麥片救濟非洲兒童.功不可沒!

    其義行不亞於台灣慈濟功德會.

    以上是事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