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人孔子不信天主/基督教,他死後是否會下地獄?


據我所知,天主/基督教是大概在唐朝才傳入中國
孔子應該不會聽過福音
有些基督徒說雖然他不是基督徒,但是他一生行善所以能夠上天堂
可是孔子曾經說過「未知生,焉知死」,顯然他是一個無神論者
他犯了十誡的其中一誡,就是不把耶和華當作是唯一的神
請問這位聖人死後的下場是怎樣?

  • 2010-07-27 01:55:57 補充

    好啦,那換個方式問
    現在的台灣人常常拜神信佛,祭孔祭先人
    但是他們一生沒有做壞事
    那他們會不會下地獄?

  • 2010-07-27 02:49:09 補充

    請問如果我懷疑耶和華是否真的存在,而我又聽過基督徒所傳的所謂福音
    我一生到現時為止沒有做壞事
    如果將來亦不做壞事,但我始終懷疑耶和華是否存在
    那我死後會不會下地獄?
    再來,如果行善不作惡不管有沒有聽過福音,都可以上天堂
    那請問傳福音的必要性在那裡?為什麼我要信耶穌?反正我只要行善就能上天堂,不是嗎?

  • 2010-07-27 18:02:35 補充

    答:如果你"修行的證量"達到某一層次.自然會知道天父是活著的...{不是只有狹隘某人...}

    修行不是只有不做壞事喔!

    天父真的是活著嗎?(當然我不是指某人)
    如果我堅信人死如燈滅..
    死就是死,沒有靈魂,沒有天堂地獄,沒有冥界,沒有輪迴,沒有耶穌,沒有佛祖,沒有八千大世界,沒有奈何孟婆湯,沒有奈何橋
    我相信活在當下,享受人生
    這樣不是更好嗎?

回答者: 回答時間:

大ㄚ駿 
2010-07-27 01:51:53

 

答: 地獄的設立是行惡不悔改人類眾生罪業自然形成的喔!!!

上帝對我們最仁慈之一 .就是賜予我們永遠擁有自由意志{選擇權}.

這一刻我們很痛苦 下一刻我們可以很快樂

轉念即是 誰都做的到

行善的當下就會立即享有一生的快樂與幸福 那是永恆的.
反之行惡不悔改一意姑行.最後唯有藉由地獄懲罰才能醒悟重生.這是上帝超乎人智慧之愛啊!
 

話説至聖先師孔子一生有教無類.行道於天下.自然成道在天不用懷疑.現居"先師杏壇宮"..........

死後升天堂或下地獄.不是口頭信不信天主或基督的問題哦!

聖經說:只有口頭信我.不行主的道.斷不能進天國喔!

馬太7:21.[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 因此一個人死亡後是否得救.是在世時思想.語言.行為.是否潔淨的問題喔!

    想一想....孔子他的道德證量就知道答案了!


  • ps: 孔子說「未知生,焉知死」,不是代表無神論.

    而是要弟子们.著重當今生的道德修養.遠離那"天高黃帝遠"不切實際的事...


    他說:"祭神如神在".沒否認神哦!

  • 2010-07-27 09:32:13 補充
  • 再請問: 如果我懷疑耶和華是否真的存在,而我又聽過基督徒所傳的所謂福音

  • 我一生到現時為止沒有做壞事

  • 如果將來亦不做壞事,但我始終懷疑耶和華是否存在

  • 那我死後會不會下地獄?

    答:如果你"修行的證量"達到某一層次.自然會知道天父是活著的...修行是有層次的不是只有不做壞事喔!

  • 2010-07-27 09:42:59 補充

    再問:如果行善不作惡不管有沒有聽過福音,都可以上天堂

  • 那請問傳福音的必要性在那裡?為什麼我要信耶穌?反正我只要行善就能上天堂,不是嗎?


  • 答:聖經福音.經典.及聖人留下的話.是"指月的手指".引人看到"月亮".不是月亮本身.

    人可因信而生義.....進而進入修行層次....

  • 所有宗教.萬法皆來自同一真理.同一根源.

    人心超越一切宗教.宗派.心靈才能來到無我無私的真愛世界中....

  • 追求真理是心靈.
    心理.身體.三方面的健康.

    追求真理者應以簡樸之心. 對治追求名利 權位.財富.之心.

    追求真理者体悟宇宙無私之 真愛 .

    我知道"真理之'道"'清靜無為.至善至樸.

  • 腳踏實地盡心將家庭 . 人倫{.父子.夫妻.兄弟.朋友}.之關係. 做圓滿方可契入真道本體.

  • ps"""再補充:天堂世界的境界是有層次的靈地......所謂"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是也.!

    你可參考"天堂遊記"或仙界遊蹤".....等書.{免費的善書}.
    細心研究之.

  • 2010-07-28 01:16:16 補充

    問:天父真的是活著嗎如果我堅信人死如燈滅..


  • 死就是死,沒有靈魂, 沒有天堂地獄,沒有冥界, 沒有輪迴,沒有耶穌,沒有佛祖, 沒有八千大世界,

  • 沒有奈何孟婆湯, 沒有奈何橋...

  • 我相信活在當下, 享受人生這樣不是更好嗎?


  • 答:不管你蒙著頭.不相信有太陽.默默的太陽依然是太陽....它一直默不作聲的工作著....

    對"生命的真相"未体悟.如何能享受人生.?...? 君不見享受的背後是更多的苦啊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