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觀音在我正前方對我笑


跟我說我拜錯了 要向南拜


各位大大請問

我夢到觀音在我正前方對我笑


跟我說我拜錯了 要向南拜
 

(我不太懂意思)

又再跟我說 我今年運勢不好


可是他會幫我

我再往左後方看到土地公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解答 這一切是有何含意嗎?!

 

.......................................................................................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0-07-26 17:41:36


 


恭喜版主能蒙觀世音菩薩現身說法.

宜珍惜此因緣.

解答如下:






  • 觀音菩薩要你拜南方.

    南方在五行屬"心".

    即在指示修法也.

    1.心要誠.無私慾.

    2.多行功立道德.無為可培自心正氣.內心清靜無欲。


  •  


  • 2010-07-26 18:02:25 補充

    再加夢左後方土地公.

    乃屬大吉大利.修行有成之相.

    外行善功圓滿.內心善氣充天.

    敬請版主珍惜今生寶貴因緣.



  • ps:心外無道.不識本心.學法無益.

    向"心"下功夫即是也!



  • 再補充:心主"思慮"也.向心下功夫深研.可減少憂慮.自然心清氣爽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