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猜得出來阿駿這是在作什麼呢?

................................

ㄒㄒ   2013/08/XX

我想放生,但沒有經驗,網上很多指責不當放生的‥所以我也很謹慎。

我目前想每個月到台南和姊姊到黃金海岸或興達港放生,請給我一些建議。
 
 

以下是一位常行放生善友的留言:[...放生真是樂事一件!放生一事謗者自謗,

者自放,當作逆增上緣不予理會即可。圓因法師與海濤法師是我們最佳典範,

將自身放生施食功德,迴向誹謗者與一切善友與眾生順心吉祥福慧增長。]

阿駿祈望您終生持守到底,救贖諸有情眾生,只要眾生牠們受宰殺的痛苦還在,

我們就要一直放生下去...直到永遠。

若問放生之建議,我建議你放:

1.放生"不放就等於死"的生命.

2.放生自己熟悉祂生態的物命最好.

3.放生"生物鏈(食物鏈)"越低下的物命(例如毒蛇不宜)。

詩曰:

萬物生靈皆有情  何辜殺害最堪憐。

  積德行仁慈悲願  放生造命勤施行

....................................................................

以下分類理淺意深. 善友們仔細詳加研讀必有助益。

➤迷你小放生紀實 (171)

➤線上放生護生回覆 (223)

➤心得漫畫陶藝佛畫 (139)

➤殺生放生影音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