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匿名  時間: 2013_09_12  02:10  

 
我懷孕第六週了,他不愛我了一直要跟我分手,我還不敢告訴他我懷孕了。


我很想生下這個寶寶,我們交往兩年但去年底到現在短短一年這是第三次,

 
沒有避孕我知道我也有錯,我不敢跟家人說我該怎麼辦?


或許生下來才是問題的開始,以後可能在某些時候會後悔,但真的很想留住這生命。

..................................................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3-09-14 02:06:50

那是妳心頭肉也是一條生命,請尊重生命遠離殺業 ,千萬不要墮胎 ! 

世間所有生命都希望遠離痛苦、得享安樂的生活。

無端遭殺害墮胎的嬰靈,多會因此產生嗔恨、惡心與報復心...。

請將妳懷孕的事實告訴自己家長及男友,勇敢面對現實,

請記得不管如何絕對不可墮胎害死自己小孩的生命,

 

以免自己將來後悔痛苦一輩子。

生下他留下孩子吧! 他會帶來財富與喜樂!

如果自己真的無力憮養. 現在喜歡小孩的人很多...。

 

在此阿駿奉勸未婚青年男女. 婚前性行為常常伴隨未婚懷孕的問題。

在心智發展不夠成熟或雙方認識未清的情況下有性關係. 對雙方的感情發
展並不是一件好事。

 

PS:  墮胎相等於是殺人行為. 千萬不要墮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