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魚便秘纏身 主人花1.5萬替牠動手術

1

一隻8公分長的金魚,日前因為「便秘」被主人帶到動物醫院治療,獸醫表示金魚必須動手術才能救回,主人最後花了300元英鎊(約台幣1萬5000元)救回愛魚一命。(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5-01-02 15: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對寵物越來越重視,不論是狗還是貓,甚至是金魚都一樣!一隻8公分長的金魚,日前因為「便秘」被主人帶到動物醫院治療,獸醫表示金魚必須動手術才能存活,主人最後花了300元英鎊(約台幣1萬5000元)救回愛魚一命。

2

執刀的獸醫貝瑟爾(Bethell)表示,他從來沒有為金魚動過手術,最多只有為昂貴的錦鯉開過刀而已。「這隻小金魚並不是什麼特別的品種,但是有一個相當疼愛牠的主人」。(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帶著他的寵物金魚到北沃爾沙姆(North Walsham)的一間動物醫院看病,表示金魚最近似乎排便不順,看起來相當虛弱,原先以為只是一點小毛病,但沒想到金魚竟然是因為長腫瘤才導致便秘,要活下來必須要動手術,且要價不便宜,需要300元英鎊(約台幣1萬5000元)。

起初主人原本還在猶豫是否要花這筆錢,但最後不忍心看到自己的愛魚受苦,便同意進行手術。手術過程相當繁複,醫生要先替金魚進行麻醉,再從背鰭上切除2個腫塊,總共耗時50分鐘才完成,如今小金魚終於可以順利排便,也已經完全康復。

執刀的獸醫貝瑟爾(Bethell)表示,他從來沒有為金魚動過手術,最多只有為昂貴的錦鯉開過刀而已。「這隻小金魚並不是什麼特別的品種,但是有一個相當疼愛牠的主人」。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195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