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觀音菩薩神像 哭醒..但醒來後,


還是整整狂哭了一個小時...


 
現實中我父親脾氣很暴躁,動不動就發火易怒,身邊ㄉ媽媽、阿麼、工人、我,不時的遭殃,大家都要忍受他的壞脾氣,尤其是最近特別的嚴重,導致我都把自己防備起來,很少跟父母說話!因為連母親也被爸爸的壞脾氣受到影響,口氣不是那麼的好,所以很少跟他們互動!

半夜2點50分
夢中我跟父親爭吵很嚴重,(場景:我家樓下一樓)
我說:我要離家出走‧
父親說:再也受不了我了‧(意思感覺又要叫我滾出這個家的口氣!)

後來我就很委屈的走回家裡,往3樓樓梯的路途中,
看到的景象,卻是一間一間的房間,
裡面住著一位身心障礙的病患,和一位用心教導他的愛心人士,
突然間跑出
觀世音菩薩的神尊,並且對著我微笑,
此時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音樂,在我耳邊響起,
夢中的我,覺得很委屈哭起了,
沒想到現實中竟然哭醒了‧

我知道這是夢,但醒來後,還是整整狂哭了一個小時,沒有停過‧

我想知道這個夢代表什麼意義?


..........................................................................................................................................

 


 





回答者: 大ㄚ駿




.1.那個夢的意思是你爸爸脾氣不好不是他的錯,而是他的


心生病了。[年紀大了很多人會如此請多体諒. 尤其喜喝酒


戒不掉的人. 家人很辛苦可帶他求醫幫助] 


 



2.所以菩薩教導我們對待生病的人要像對待有身心障礙的


病患一樣有愛心。[正是如此也請多体諒] 


 


3.後來的狂哭是因為你情緒壓抑太久,哭是一種傷痛的清


。[觀音示現.悔改反省可使自己心靈潔淨. 自己先受益喔] 


 


4.此夢意義佳.請懷慈善心..假日 請常去海邊放生蛤蜊[生


命力強.且 對生態有利益一舉兩得].菜市場有賣鹹水的要分


清楚哦![ 海水乾潮時放[漲潮之前]可上網查時間..請唸'南


無觀世音菩薩'聲中放生. 


 



好種良因 廣福田



南方普陀 現觀音



而今喜獲 青雲路



戒殺放生 總在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