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內功問題(靜坐)有經驗者請進


 




1請問為何靜坐以逆式呼吸法運功時在外面無風狀況會變有風吹起狀況ㄋ


2怎麼結成內丹(身體)


 

3請問用心念時說起風起雨就會起ㄋ


4如何增強內力


5請問結成丹後會不會有輕功(上成內功)


6降龍十八掌自己ㄉ氣要有多厚密度多高傷害力多強及氣要有多強


7請問心念是不是念力ㄉ一種


8請問練內功已心無雜念為何會有生出心魔(負向能量或邪念之類)

 

...............................................................................................................................



回答者:

回答時間:
大ㄚ駿
2010-08-15 01:04:04

 






我學習靜坐多年小經驗....都沒有你以上之1.2.3.4.5.6.7.8.之問題喔!.


初習靜坐切忌期待?或希望看到什麼.?.聽到甚麼?..或可得神通?...

或執著什麼境界?....或........?

因想這些是讓己心無法淨下來. 及走火入魔的最佳"媒介物.".喔!...

 

ps:平時亦要保持思想與行為的純潔.才能有聖靈同在.

   

我們都是永遠的被愛 沒條件 亳不保留 全心全意的. 這是非常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