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駿有一段時間沒有去海灘玩了.說來有點懷念呢! 沙灘真的很美很清涼.發自內心很喜歡那種風景。

 

▲牠是海域清道夫會淨化水質. 那是什麼生物呢 ! 大家應知道了。

 

▲炎熱的夏天連海水都感覺溫溫的. 改天真想到海水浴場去泡個過癮。

 

▲在海灘無意中發現這隻烏賊. 烏賊每年春夏之際會由深水遊向淺水產卵.應該是退潮時出意外擱淺於海灘. 被太陽曬斃的。

 


▲ㄚ駿抓起大烏賊(手心感覺毛毛的)準備找地方將牠掩埋. 可免造成環境污染也可讓牠入土為安。

 

▲事屬突然身邊又沒有工具只好徒手挖掘。

現在大烏賊死了. 靈性離開了祂身體. 其死壞的只是身體, 靈性並沒有死. 像車子舊壞主人已不能再開一樣。

假若一個人著活著的時候常心懷不軌. 造孽多端. 生時如同衣冠禽獸. 因其靈已喪失人格(不知悔改).

一旦身逝靈自然墮落異類中. 此乃天地六道輪迴之正理。

 

▲現在已經將大烏賊掩埋好了.也為牠作簡易三皈依. 並祈願牠懺悔前非去惡向善. 來世行菩薩道。

藉此ㄚ駿祈望大家對任何的 "有情" 生命都能愛護善待. 當動物不幸往生時也能以慈愛心來尊重處理。

也願眾生遠離惡道力行善德. 則生時無憂. 歿後靈必返天堂境地也。

 

 

▲這沙灘住有沙蟹. 牠們一遇驚動即花容失色到處走避。

阿駿回程時走這水道. 可防止不小心踩踏到小沙蟹。

今天日記就分享到這裡. 善友們大家晚安囉!

................................................................

2012-08-28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ㄚ駿山路旁埋蛇日記1.

 

2014-06-02 山路旁埋蛇日記2.
2013-06-29 海灘半日記行 (掩埋烏賊)
2011-07-10 掩埋意外死亡小動物
2011-11-01 掩埋鼠屍. 祝福放下執著早日超脫得度
2013-02-08 不因善小而不為
2012-06-04 埋斑鳩体悟悔改修身
2012-01-15 將蜈蚣放入口袋 希望妳不會雞皮疙瘩掉滿地?
2011-05-10 埋貓~這也是陰徳一件
2012-02-14 當動物不幸往生~ 也應以慈愛心來尊重
2011-10-25 移除樹藤不以善小而不為
2012-12-12 一隻老鼠的命
2012-03-09 (79) 掩理動物屍体 ~說因緣善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