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候清爽宜人很適合郊外踏青放生。

於是騎機車出門也可順路逗風(習慣汽車代步說). 延路上還有整群白路絲...別有一番滋味!

 

放生後回家途中. 在馬路上方看到有樹藤下垂. 擋在機車跑道正前方.

對機車族而言的確易生意外危險。

 

身上沒帶工具剪刀. 只好下車用手力將樹藤折斷移除。

 

『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 行好事就在日常生活中 也不一定要發錢。

例如:

幫助陌生機車族. 免受路上障礙物之害.在公車上讓位於老人孕婦.有時一句良心善言也是幫助人!

勸人惜物愛命. 以放生為喜.殺生為悲.有時候我們也可以幫助流浪動物.及掩埋意外死亡的小動物屍體喔!

我們只要心存善念. 所行對有情眾生有益,即是行善事。

 

今天ㄚ駿因用力折樹藤. 手受了一點皮肉小傷. 擦擦優碘可馬上好的。

今晚與您分享到這裡. 晚安!

..............................................

  

2012-02-15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移走馬路障礙物 這也是護生救生
2011-10-25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移除樹藤不以善小而不為
2012-04-07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回網友疑問與移除過密布袋蓮
2012-03-08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移除道路樹藤有感~吾友您聽到了嗎?
2014-06-06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愛~在你心 請有緣者把它播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