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今天阿駿買了一袋小鯽魚,來到一處自然的水域準備放生。

在大般涅槃經 佛告迦葉菩薩:欲得長壽 應當護念一切眾生(想得福壽,應當保護愛惜一切有情眾生)同於子想(就如同自己所生的孩子一樣)。

 

009

在部落格中阿駿較少談放生之現世福報,但在佛經及善書中常有記載放生戒殺之善報,解消宿世殺業、冤業等。

例如遇急難易於逢凶化吉,延年益壽,也有醫學上檢查不出的“冤業"病,藉由戒殺放生善德,而有不可思議的奇蹟,若有"祈願"等也較易達成。

 

013

這袋小鯽魚即將脫險獲重生。今生牠們墮入四生道,能適時逢善因緣出錢將其買來放生,乃因其前世尚有善根福德因緣,

因果報應絲毫不爽,阿駿期望世人能多行戒殺,放生,多行福德善因緣。

 

021

阿駿開始輕輕的將小鯽魚放入水域中。

 

022

 慢慢的排隊游出袋子,時間相當快速。

 

023

這裡水比較淺,有的已經慢慢的游向深處了。

 

024

牠們死裡逃生後顯得格外的歡喜,放生後每隻小鯽魚都很快樂的用力扭動全身,真為牠們的重生感到高興啊!

 

027

小鯽魚紛紛往較深水域游去。

 

029

 這一隻是最後離開的,牠在阿駿前面繞幾圈後才游走,最後阿駿也為今天的放生之行做功德迴向...。

 

039

 放生後阿駿在現場發現有人設魚餌誘殺魚族,就將其"收拾"起來。 

純正的愛沒有界限,慈悲是擴及到一切有情眾生的大愛!地球上一切生命都將無我無私的被愛,無條件, 無所求。 阿駿親證這是真實的!

好了!今天日記就分享到這裡!

....................................

1

圖:海濤法師向這頭己懷孕的母牛加持和三皈依,這頭被放生飼養的母牛立刻跪下。

     ..........................................

殺生真實影片:

殺鱔魚

 ............................

 殺鴨

 ........................

殺鱉(甲魚)

 .........................

殺狗-安樂死真相《台北內湖動物之家》

中天新聞:藝人隋棠不久前才出現在台北街頭為流浪狗請命,因為全台灣每天有超過250­隻流浪狗,被用殘忍的方式安樂死。台灣的流浪狗問題,不該只是透過捕殺來解決,跟著2­位愛狗人士,一起關心我們的流浪動物問題。

 .............................

2014-04-28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放鯽魚淺談放生福報

2014-04-08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小鯽魚獲重生小記

2014-05-12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救小鯽魚談動物"食色性也"的本能

2012-03-25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82): 鯽魚及吳郭魚放淡水湖會活嗎?

 

 

arrow
arrow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