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學動物醫院 新增「中獸醫暨復健醫學科」

🥰各位毛爸毛媽請注意:
嘉大動物醫院負有雲嘉地區動物醫院後送中心及培育臨床獸醫師教學之責,為動物提供更專業的醫療,設立中獸醫暨復健動物醫學科,本科團隊由獸醫學系專業教師、臨床碩博研究生及各科獸醫師共同參與。

👨‍⚕️門診醫療服務分為中獸醫、針灸及復健等動物專業醫療領域三大區塊。

🐶中獸醫及針灸在本院由詹昆衛老師負責(美國Chi institute 國際獸醫針灸師認證 Certified Veterinary Acupuncture, CVA),帶領中獸醫針灸團隊與配合部分中草藥治療需要協助的毛小孩們。犬貓眾多疾病,在經過評估後,均可以中獸醫方式對其給予不同程度之協助。目前本院採用中醫方式進行神經復健醫療包括針灸治療、電刺激、雷射針灸、水針注射,藉以刺激經絡調節能量,需要時輔以中藥治療以提高療效。其他各系統性疾病之調理,也可用中獸醫的方式,提高毛小孩生活品質。

🐱張耿瑞老師係以傳統中醫辨證診斷病徵及分析病機,透過國家核准的安全性科學中藥,以溫和且少副作用方式治療寵物病症,調節罹病寵物生理機能,對於老年動物日常保健,本院亦針對各種體質,提供專一性的中藥保健。

🐺復健則由黃漢翔老師完成美國田納西州立大學獸醫學院復健醫學與物理治療課程訓練,帶領本院復健醫療團隊,以最新設備應用於骨科、神經外科術後或需要疼痛管理及術後功能復原等病例進行治療,另外針對退行性骨關節炎或肌肉神經反射較無力動物的功能性復原等,也可以透過療程,達到預期的療效。
本院復健項目為伴侶動物骨骼肌肉系統疾病與退化以及神經性疾病之復健、物理治療及運動功能之改善與強化。

/tmp/phpfxBalf/tmp/phpKdeokz/tmp/phpb1HilJ/tmp/phpVAesd0  


arrow
arrow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