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動物安樂死真相:《台北內湖動物之家》

 .....................................................

中天新聞:藝人隋棠不久前才出現在台北街頭為流浪狗請命,因為全台灣每天有超過250­隻流浪狗,被用殘忍的方式安樂死。台灣的流浪狗問題,不該只是透過捕殺來解決,跟著2­位愛狗人士,一起關心我們的流浪動物問題。

最佳留言:

吳佩怡 4 個月前
那些殺狗的人們,總有一天會受到報應的!還有他們只是愛狗、想要行善,請你們不要亂批評好嗎?,難道你的爸爸媽媽就沒告訴你說"萬物都是有生命"難道你就不是生命嗎?阿不然你是阿飄喔?!下輩子你投胎轉世的話,如果你是一隻狗,你會希望自己被殺 嗎?你會希望自己被主人丟棄嗎?你會希望自己被人家安樂死嗎?請你們這些殺狗、虐待狗的人將心比心好嗎?希望那些人可以看這個評論。我只是想為台灣、國外的狗出一份心力……

Nic Li 1 個月前

不用奢望政府,政府就是無能!!!

 

傑 4 個月前

真正可惡的是丟棄狗的狗主人啊
給他們安樂死的確殘忍
但放任他們在街頭
也可能會造成危害
所以真的要好好再想個解決辦法

Ray Cheng 7 個月前
我實在是不忍心再看見這種新聞.............


巴慶芳 3 個月前
狗在這樣也是個生命,能不要虐待他請你們不要傷害她。他也是我的同伴,也是我們的狗朋友,不能這樣對待他們,都沒有沒血沒淚嗎

 

吳佩怡 4 個月前
讓我們這些愛狗的人們,給那些即將要被安樂死的狗一點加油吧!如果你愛狗的話就認養回去吧!
讓他們不用再被安樂死了,很可憐的。
本身也是愛狗人之一,因為家裡空間不夠大所以只能養一隻狗,已經養了...
所以我才要請你們那些愛狗人士快點把狗狗認養回去,免得被安樂死。

 

李哲銓 4 個月前

但是...如果流浪狗一直不處理也是一個問題...
我自己也養了1隻10年的狗了。

 

tryit3012360 0 3 個月前

+吳佩怡 小妹妹,我也於心不忍,但是動物之家是有限的空間,而且也要有資金才可以辦得下去,這並不是長久之計。

開心果 2 個月前
嗯~你說的也是事實 真希望那些養狗的人不要再丟棄自己的狗 太沒良心了 唉~~

 

assily V 1 個月前

人很複雜矛盾 人能分辨能吃不能吃才稱做為人 看到東西就吃跟動物有什麼兩樣?

巴慶芳 6 個月前
這樣過度殺害了流浪狗,總有一天你們會後悔的,狗也是生命。

 

柳佩如 8 個月前

那些殺狗的真是自私。


糖果盒 9 個月前
抓狗殺狗的你們都去下地獄吧!報應即將來臨囉!

 

陳玉玟 10 個月前

看看人家沒有你們這些沒天良的貪官有錢,但是他們卻自掏腰包幫狗狗結扎,你們這些整天只想著貪污的人是還會做什麼?

 

 

[東森新聞]台灣啟示錄台灣安樂死真相-1

 

 

 

 

 

 

[東森新聞]台灣啟示錄台灣安樂死真相-2

 

[東森新聞]台灣啟示錄台灣安樂死真相-3

 

[東森新聞]台灣啟示錄台灣安樂死真相-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