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9124929092015031912491793120150319124923574

TVBS作者: 彭惠筠 | TVBS – 2015年3月19日 下午12:38

人真的有前世今生嗎?美國一名10歲小男孩,居然和媽媽說自己上輩子是好萊塢演員,一剛開始媽媽當然不太相信,但之後小男孩,卻把這位演員的生平經歷全都說一遍,讓媽媽也不得不相信,前世記憶不是靈異傳言,竟然真實發生在自己的兒子身上。

記者vs.萊恩哈蒙斯:「這就是我,這是我對啊!」

指著黑白照片,說自己前世就是這位戴著帽子的俊俏演員,這位小男孩眼神堅定,讓大人也半信半疑,今年已經10歲的萊恩,居然擁有前世記憶,5歲大的時候他就一臉正經的告訴媽媽,自己上輩子是好萊塢演員。

萊恩哈蒙斯母親:「他和我說,媽媽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我想我之前是其他人,他就開始說關於他以前在好萊塢的生活。」

媽媽一剛開始並不相信,但沒想到兒子越說越多,就連有兩個姐姐、結過5次婚、曾去巴黎旅行等細節,都說得清清楚楚。

主持人vs.萊恩哈蒙斯母親:「他會說我要回我的游泳池,或是當我要出門時只要去銀行,就會有人給我錢,這些話應該是好萊塢大人物說的吧!而不是由一個5歲小男孩說出口,對呀!」

媽媽決定找上兒童心理學家幫忙,一起去查證,結果發現照片中這名演員的生平經歷,和兒子說的居然完全一樣。記者vs.萊恩哈蒙斯:「這照片對你來說有任何意義嗎?我很確定這是我其中一任妻子。」

不用查資料,也不像是用死背的,直接就能認出照片中的人,萊恩還把腦海中的前世記憶,列成一張清單,共有55項,就連當時死亡的歲數都記得,兒子的前世記憶,也讓媽媽至今都難以置信。https://tw.news.yahoo.com/%E7%9C%9F%E6%9C%89%E5%89%8D%E4%B8%96-%E7%BE%8E10%E6%AD%B2%E7%94%B7%E5%AD%A9%E8%87%AA%E7%A8%B1%E6%9B%BE%E6%98%AF%E5%A5%BD%E8%90%8A%E5%A1%A2%E6%BC%94%E5%93%A1-04380007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