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回覆一位善友的留言,她有感而發問ㄚ駿"人去世後,到底到底還存在嗎"?

回覆:
死後靈的世界肯定存在,靈魂是永恆不死的,我"摸"過靈有親自的體證與感應。

如果說死後沒有靈界,那天底下所有的宗教、牧師,修女,和尚,尼姑,還有修者等等全部都是騙子,不然就是傻瓜,當然騙財騙色等神棍之流除外。

世上一切有情眾生的死亡,都只是更改生命的方式,肉體生命死後靈體只是搬一次家而已,靈和身體分開等於從人間搬到靈界。

靈可以沒有身體而存在,但動物的肉體沒有靈就不能生存活動。人唯有過著善良充滿慈愛的生活,今生結束後才可以順利到美好的靈界。

 

靈的世界最重要的是一個"心",與人間容貌的美醜跟貧富無關。

心思單純善良,沒有一點壞念頭,有包容心,心存憐憫且樂善好施喜於幫助眾生,常行護生放生,其靈體自會發光,反之必然暗淡發黑。

靈的世界就是"意念"的世界,不斷的給自己正面善良慈愛意念,掃除心中種種的邪念,你的靈體自然發出美麗的光,死後到了靈界自然美好。

而"靈力"人人皆有,要有好的靈"感"就得清心寡慾,越重私慾靈力感就會越少,靈"感"是一種瞬間的意念啟示,是一種超自然的感應,我們要敏於去感覺它。

人和靈界之間依賴的不是語言,是靈的溝通,只要"頻率"相同我們就能感受到聖靈神佛,聖靈神佛會安慰你,會指引你走向正道(PS:屬於不善的不是來自聖靈神佛),這與電視接收無線電波原理有點類似(頻率同)。

靈體才是真正的你,他永遠不會死亡,會死壞的只是有形的肉體它不是真正的你。

 

一個人只要行走正道,相信真理,過正當的生活,保持心靈的潔淨與安詳,不做傷天害理的事,今生結束後就不會下地獄。假若生前作惡多端,死後靈魂自將受罰,墮入地獄或惡道接受輪迴磨煉,以期回復"天性",地獄盡皆咬牙切齒慘不忍睹,上天為了淨化靈性不得不設有地獄。

反之,天堂為靈所響往絕妙景色異於凡間,在那裡沒有眾苦,只有無限的光明與法喜。

各宗教形式上雖然不同,但它們的宗旨皆相同,乃在提昇人頪靈性,入大公無私、濟世利人的境界。

所以人都應具善心、佛心,進而成道證果不墜輪廻。

PS:以上內容我發表在"放生魚談靈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