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耶穌不如撒旦?




在生活中常常碰到基督徒在抱怨 哪裡不美滿 哪邊不平順 ...然後又喜歡偉大的說不平整的人生是上帝的安排
.
實際上很多耶穌無法解決的問題.都能用佛道教的方式處理


讓生活更快樂
我還曾經聽過一個基督徒說


"我們基督徒是不可能做出墮胎的事情的"

請問多少基督徒能同意這句話??

對我來說 基督徒根本無法處理很多命運的事情

只是一味的忍耐與美化現狀罷了

所以有的時候

耶穌其實是比不上基督徒口中佛道教這些邪靈的

這是不爭的事實

基督徒不習慣面對醜陋


對於醜陋的地方喜歡遮掩

居然還說什麼拜祖先的親人也該殺掉


這是什麼聖經阿??


基督徒有把其他非基督徒的親人殺了嗎??


進入基督教


首要之急就是學會騙人

虛假是在教會中順利生存的不二法門


而且教會與教會之間分派鬥爭嚴重


最沒資格談和平的宗教就是基督教了



  • 2010-09-28 07:11:04 補充


    .......而且基督徒出車禍的話



  • 沒死的時候說感謝上帝保佑




  • 死掉的時候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反正基督徒所有的不順都是最好的安排



  • 看到佛道教信徒有辦法化解之後




  • 又說邪靈的把戲




  • 重點是你們耶穌就是很多事情都不會ㄚ



  • 基督徒最愛把眼紅合理化了





  • 所以如果基督徒說




  • 怎麼能預測車禍呢



  • 我的答案是



  • 耶穌既然比不上你們說的邪靈




  • 又如何能理解這麼高的智慧呢??



  • 基督教不如人的地方太多了




  • 快覺悟吧 不要自欺欺人了!!



  • 2010-09-29 09:11:53 補充


    TO 大ㄚ駿



  • 你說的也很好



  • 尤其意見中"富民族"也很同意你




  • 我不是沒考慮過要選你




  • 但是法住回答過很多題目了



  • 這次我想標示他的想法一下




  • 並不是你說的不夠好喔


     




    意見者:

    擅長領域:

    發表時間:
    富民族 
    2010-09-28 18:33:05


     



    回答者: 大ㄚ駿 您說的確實是放諸四海皆準的真理與事實.



 

 

 

..................................................................................................................................





回答者:


回答時間:


 




大ㄚ駿 ( 初學者 3 級 )
2010-09-28 10:55:56


[ 檢舉 ]






我知道所有宗教.萬法皆來自同一真理.同一根源.

心靈才能來到無我無人心超越一切宗教.宗派.

 

無私的真愛世界中....

因此我尊重所有宗教.並以平等心相互學習.

我知道所有地球上人類.不分種族.尊卑.高低.

 

上下.你我.名相.皆是平等.

追求真理者應以簡樸之心. 對治追求名利 權位.

 

財富.之心.

追求真理者体悟宇宙無私之 真愛 .

我知道"真理之'道"'清靜無為.至善至樸.


腳踏實地盡心將家庭 . 人倫{.父子.夫妻.兄弟.

 

朋友}.之關係. 做圓滿方可契入真道本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