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上帝!?傳教士煩死我了!!

最近有個傳教士一直打給我(不知道他怎麼會有我電話)

滿口都是上帝的屎,臭到不想跟他說話

雖然交談的字眼都很平常,可是被我這樣講的都會直接掛電話衝過來打我了

他卻還在跟上帝通靈,說甚麼都是上帝手癢安排的

傳英文簡訊叫他別再打來還一直打(上課也一直打)


真的很不知好歹,好聽的話都說了,難聽的話我也還沒講

之前也有遇到一個天主教的也是這樣


一個人在沒有聲光的世界我才覺得平靜

我才不需要甚麼鬼上帝的萬丈光芒

這種傳教士可以報警抓他嗎!?

 

  • 2010-12-07 13:54:43 補充

    他裝作聽不懂

  • 還一直定我的什麼狗屁受洗日 !

....................................................

  • 2010.12.15.大ㄚ駿回覆

 

一切隨緣! 你若不接受可以明確跟他表達即可. 不用攻擊來學校的傳教士喔.

 

他怎麼會定你的受洗日? 也要你同意啊呀!?

 

這樣表示你有接受上課至少2到3次吧!!!

 

可以明確跟他表達你的意思即可.不用攻擊喔!總要一點處事應對知識吧!(你應該還很年輕)

 

這個世界又不是只有你一人.傳教士時間也是很寶貴啊呀!他不會閒閒沒事做。

 

你只需要明確的說清楚講明白即可喔!

 

不過.我還是要鼓勵你把握及珍惜這難得學習 "福音" 的機緣.把心交給神.

 

靜下來思量生從何來?死往何方?今生的目的是甚麼?

 

千萬不要受到網路負面報導或不實資料.誤導自己的靈性生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