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宗教信仰迷思





發問時間:
2010-08-13 19:38:23


我是 佛教 道教徒

也相信 上帝奇蹟

我有罪嗎?


................................................................................................



 





回答者: 大ㄚ駿

 


以上帝的愛與無邊的寛度是不會有分別的.可惜是人心在

分別啊!


真正上帝的特徵德行是怎麼樣…?,信仰的很多人都把牠


扭曲


真正的上帝不會說信我才得永生不信我就要接受什麼樣的懲罰


審判…」,我所理解上帝的大愛不是這樣喔!


 


尊重差異客觀了解.是吾修行者之基本涵養.

事實上世間所有宗教.萬法皆來自同一真理.同一根源.

人有了此体證心靈才能來到無我無人心超越一切宗教.宗

派.無私的真愛世界中....

因此我们應尊重所有宗教.並以平等心相互學習.

追求真理者体悟宇宙無私之 真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