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每天用30分鐘親近神?

2010/09/21 10:03

問:我沒有辦法想像如何禱告30分鐘,好像沒有那麼多話要講,除非重複又再重複。

請分享你親近神的方式,詳細的描述。

............................

大ㄚ駿分享:

並不是一直跟神講話30分鐘,才叫親近神30分鐘ㄛ!

你可以每天靜默沉思.30分鐘(或更久).
 
此時不是思想福音真理的真實性喔!因那只是我們頭腦的知見。
 
而真理原本已存在宇宙中.我們是溶入福音真理懷抱中靜思.靈在神中...。

當我們把心靈靜下來{腦海必須放空不要有自己的思想}
 
可以感受到聖靈純正的愛與柔和聲音.那種感覺是如此真實,不是虛幻的。
 
牠帶來心中的安寧及對"神事物"的了悟...福音帶來的喜樂不是一般世俗所認為的快樂!

神接受我們的不足,我們常有機會與神交心相應,細聽、那溫柔細微的聲音,
 
感受那來自神之靈,安祥在心中,及對個人靈性的啟發與指引。

我知道神是活著的,我留下以上的見證!   

我們都是永遠的被愛 沒條件 亳不保留 全心全意的. 這是非常的真實。


網友再問:

大ㄚ駿每天用30分鐘(親近神),你有很棒的經驗。

1.請問靜默沉思是思考什麼事?還是不用思考。或者你是其他意思,希望詳細描述。

2.要眼睛閉起來嗎?


大ㄚ駿分享:

1.在靜默沉思中反省自己"心裡的意念"及"觀念"是否純正? 

在聖靈指引下自覺內省.省思.去除心中一切邪念.並且向神坦誠懺悔。

你也可以沉思經文的話語與自心的關係(不是背誦也不是拿經文去衡量別人).長時間下來你會感覺到更多的靈性。

這種自省是去除心中一切邪念.迷茫.靜化心靈.讓自己重生的途徑.那是接近主靈的一個地方

2.在較靜的地方輕鬆的把眼睛閉起來.[可先做禱告後]把身與心放輕鬆.

把一切都交及給神 (PS:父.上帝.法界.宇宙大自然.阿彌陀佛.老母...依自己的信仰)!

平時亦要保持思想與行為的純潔...。  

3.惡念.貪心.怨恨.憂愁.煩惱.自私.自利...會障礙聖靈與我們同在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