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中我感覺少了甚麼? 拜託各位幫我看看...

發問者: 0101 時間:

2010-06-20 22:45:33

以往 在小學的時候過的很快樂
直到了國中畢業
才慢慢有一種感覺
在我的人生中少了甚麼東西?
我課業雖不是很好但在班上卻是中上
我也有女友
金錢也不會很缺
也有許多書本或者聖經
朋友也是不少
也沒人討厭我而針對我
身體上也沒有毛病
家庭也沒有出問題
但不知道位甚麼就是感覺少了甚麼?
 
讓我困擾了3年
去過教會
但他們卻叫我去讓神填滿心中的空洞 -
我知道我並不是想要這個 所以沒去
到了現在還是一樣
就是感覺少了甚麼東西?
 
是欲望太強嗎? 可是我沒有甚麼特別想要的
就是找不到 拜託各位能幫我看看我所看不到的地方 ?
 
...............................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0-06-21 00:27:02
 
我明確的與你分享答案...
你缺少一個"發心".
這是入"道"要門啊!
 
你是要來人間行道的.
卻勿迷失啊...
 
寄詩一首:
塵海茫茫一葉舟
浮沈千載幾時休
無始因緣今得遇
提起智慧莫掉頭
 
浮生易逝....
物難千秋萬世....
終歸毀滅....
悟之...悟之....
 
一層一層的煩惱將剝落....
你的心開始淨化了....
你將會變得超脫喜悅.

回歸如同小孩般的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