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道教怎麼解釋其他信仰的神明呢?





發問者:

XX


 




我原本是信仰道教的


後來有接觸到一些基督教的傳教士

他們對於道教信仰的神明都解釋為邪靈...


那我想知道民間信仰是怎麼解釋耶穌的存在呢?




回答者: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大ㄚ駿
佛教 | 道教
2011-02-01 00:26:30



 






匿名大德您好! 您的問題非常好.

事實上所有宗教.萬法皆來自同一真理.同一根源.

如此我們心靈才能來到無我無私心.超越一切宗教.宗派.無私的真愛世界中.... 


依ㄚ駿這麼多年來在宗教的經驗.通常基督教的傳教士及其他一般的

宗教信徒.大多會先入 為主標榜自己的"宗派"才是最好.要信他的

才是"對"才是正確.等現象...

一個人要真正來到超越<二元對立>,讓心靈來到真正的<一體>世

界中...真正活在"神" 裡得到靈的淨化重生...超越宗教型的<信仰>

層次..談何容易啊呀!
 

這世間所有的宗教都是教人向善{道}的,所以我一向不願去批評任

何宗教和教派 的教義.我也從來不會先入為主標榜自己的"宗派"才

是最好.要信自己是"對"等 等."追求真理者是体悟宇宙"無私之真

愛" 啊!
 

我要跟大徳您建議的是.您要進入那一宗教學習這完全看您的心性

{基督教.佛教或一貫道. 鸞堂等均佳...}也沒有道教信仰的神明是邪

靈之說.人心邪思才是真邪啊呀!
 

而基督與佛陀的慈悲大愛,就是真愛!
 

在一個良好的宗教裡: 

1.您會尋找到心靈真正的家. 超越<二元對立>,讓心靈來到真正的<一體>世

界中...
跟大自然{道.神.法界}合而為一.


2.您會淨化煩惱習氣. 淡薄憂悲惱苦.

3.您會讓心靈安祥自在.放下執著.

4.您會常常培養"善良本心". 養成戒殺.放生習慣.事事從慈悲愛心 出發.來到連

 

一切動物都會愛護,心中對各種生命都充滿著愛心,不會無緣無故去傷害任何

 

生靈。

5.您會內心善氣充天.外行善功圓滿.

6.您不會活在"信仰型"層次裡.而是來到"智慧型"層次中.

7.您是<您的主人>!
 

以上供您判斷參考.敬請版主珍惜今生寶貴因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