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時間:

發問者:匿名發問時間:解決時間:
                   
2012-11-14 10:06:39
2012-11-15 08:53:13
 
 
想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_<

我們家我管得很嚴

我父母有幫我申請電話紀錄,希望我不要亂打電話

我跟朋友出去,會要我到了目地的之後打給家人報平安

但,我男友不太喜歡我這樣 他覺得出去玩為何要通報父母

之前,我跟我男友出去玩

想說通報一下父母,男友就說:你乾脆每10分鐘都打給你父母好了!

所以,我沒通報我父母,逛街到一半時,我父母打電話問我為何沒通報家裡

男友就雙手插腰,不跟我牽手,之後,我問他為何生氣

我男友說:我在等妳道歉呀,打電話還跑這麼遠幹嘛,很沒禮貌知不知道

我就跟他道歉,他才牽我手!


那這幾天是,我沒打電話給他,但有傳訊給他

他就昨日生氣說:都找不到你,你知不知道你給我感覺是不重視我!

我說明我中華電話會有通話紀錄,我媽會問我為何通話費這麼高,
另一隻亞太沒繳費,也說明最近會繳!


我男友就說我媽很*****,一直罵,還在臉書罵我媽是幸福破壞神這類...

我從來不罵男友父母,可是男友卻一直會罵我媽

我該怎麼辦... ?

...............................................................................................................................


回答者:大ㄚ駿 
 
 
 
2012-11-14 10:58:17
 

這樣的男友.不交也罷!

只一通電話報父母平安而已.這有什麼嗎?

他就不平不爽?這麼容易生氣、動怒?

顯然其成熟度相當不過。

這樣的人. 妳將來如何與他相處一輩子呢?

這是妳家 "家教好".媽媽關心妳.但他卻不領情.

真不知他居心何在?
未來 "人生事" 還多的很呢 !

容易生氣的男生.無論遇到什麼事情. 

只要他不順心不爽時.就容易動怒.甚至於打架鬧事...

這樣彼此感情就更易起爭執.亦無法長長久久的經營下去...。

婚前交友之目的是認識對方...

所謂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要期待他能改變什麼。

很高興. 妳很有智慧能在此提問. 但忠言總有些逆耳.請原諒我直説:

[人生來日方長. 建議交一個比較有涵養有修養的男友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

妳說是嗎?]                                                                                                                                                                                                                                 

  2012-11-15 08:52:01 補充

非常謝謝

昨日,已經提出分手

畢竟,很多方面不是很尊重我和我父母

 
  大ㄚ駿 ,你好:  
恭喜你!你對「男友不喜歡我媽媽」>這則問題的建議獲得發問者的感謝贈點 ,感謝你的關心及幫助!
 Yahoo!奇摩知識+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