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ㄚ駿放生泥鰍。
...............................................................
 
xjp6  2013/02/27 ...
 

大阿駿師兄您好^^


抱歉寫信打擾您了, 我是因為一位朋友的介紹, 然後知道您的部落格的,


我那位師兄朋友我很感激他,  在去年時帶著我去放生蚯蚓, 他有提到您的部落格, 說我有空可以進來看看唷^^


我很隨喜讚嘆您的放生護生活動也, 真的是非常有福報


 


我目前是一個研究所學生, 家住新竹, 現在在高雄唸研究所


因為是學生,所以沒有很多的金錢可以買很多的生物來放生, 這是我覺得很遺憾的事情, 但是我偶爾還是會去放


生的^^


像我前天星期一傍晚的時候, 不知道為何,又很想去放生了, 於是就到附近的菜市場去逛一圈, 我想說買青蛙來


放生, 於是我花了200元, 買了9隻青蛙去附近有水草的水池去放, 同時因為看到魚販的盤子裡還有一隻中型的


鯽魚, 很特別, 我跟老闆娘說話的時候, 他一直跳動, 好像彷彿跟我說"救我! 救我!" 於是我問老闆娘說這尾於多


少錢, 老闆娘說50元, 但是我真的沒有多餘的金錢可以買下他了, 老闆娘似乎看出我的心事, 他說你是要買回去


放的齁?


我只有點頭一下, 他就說這隻不算你錢啦, 真的讓我好開心, 於是我就一起放了這幾位菩薩^^


 


 之後晚上, 那位師兄說, 水族館都會賣蟋蟀, 他們也很可憐會被餵大魚吃掉, 於是我就也去附近的水族館看看,


看有沒有蟋蟀可以買, 還真的有也, 於是我買了40隻蟋蟀,另外也買了6小小青蛙, 因為師兄叮嚀青蛙跟蟋蟀不


能同時放, 因為青蛙很有可能會吃了蟋蟀唷, 於是我就分開兩地放, 那天真的好歡喜也, 救了好多生命, 而且是


我沒放過的物種, 我之前只有放過蚯蚓而已^^ 。


 


但是奇妙的事情來了, 放完的隔天,也就是星期二, 我醒來時感到身體很不舒服, 有點發燒而且喉嚨很乾痛, 還流


鼻水呢, 於是我去看醫生, 醫師我感冒了, 吃個藥休息個幾天會好. 可是我想想, 不對呀, 我最近這幾天沒有什麼


身體不適呀, 為何會突然間感冒? 而且之前我看很多師兄姐的文章, 放生治療好多年的疾病, 怎麼我一放生,就


來個生病呢? 讓小弟我百思不得其解, 但是那顆想要放生的心,還是不會消失的, 只是很想請教師兄, 為何會這


樣?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我很想放生蛤唎跟蜆, 但是我不知道高雄這個地方有哪裡可以放? 畢竟我是外地人對


高雄不熟. 希望大阿駿可以撥空回信給末學小弟我, 謝謝您^^ 。 


 敬祝 法喜充滿 順利愉快 by


 



....................................................................



 
大ㄚ駿2013/02/27 16:50回覆     

很高興收到你的信.你的慈善心人天共喜. 諸有情眾生須要你的幫助. 願與善心的你共勉之!







<感冒生病>與<慈善放生>是二回事.萬萬勿混為一談而流入俗見喔!




感冒約休息7天就會好了.平時宜注意盡量遠離感冒病人.盡量避免去人多擁擠的公共場所.以免受感染或傳染他人。




平時要勤洗手.還有室內有充足的陽光.常開窗換氣也可預防很多疾病.多喝水.多運動都是有效的方法。

 



PS:阿駿很少感冒.如果是一般的感冒通常不看醫生.多喝開水.多休息約7天就會好了.有咳嗽吃個龍角散(每



次2小匙)或含喉片就可以.有發燒39度以上不退才會考慮看醫生.我們身體其實自有免疫力來對抗病毒.



常吃感冒消炎退燒藥會降低身體抵抗力喔!(歐美國家感冒.醫生是不開藥的.發燒則泡浴缸...。)


 



慈善放生是對有情萬物的大愛.可感化怨恨.感化邪惡與殺心....。



真愛是基於利他.成就智慧.長養慈悲喜樂的心契入大道。



我們一個人發自<慈愛心>的戒殺放生. 長期下來自會帶給自己喜樂平安的<善能量>。



當我們內心平安喜樂時.身.心.靈自然正向循環而健康.所有的人.事.物也會變的更美好.會增強身心靈抗病



免疫的能力。



醫學研究顯示.不運動.長期的壓力.不樂觀會引起免疫力的下降。



 



PS1:很抱歉!阿駿對高雄這個地方不熟.惟只要是沒受汙染之海邊即可。



PS2:建議大家每天多接觸山明水秀大自然細細 "觀心觀景". 一步步走入了那迷人如詩的境界,呼吸著山谷中


清新的空氣.聆聽著森林深處傳來的陣陣鳥鳴。


多接觸看 "大自然" 為何能治病呢?


以醫學觀點分析. 當我們常與大自然同在時. 由於心情正向振奮. 身體的免疫功能會處在正常狀態。


因而身心靈得以自我調節. 身體自然也就健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