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問題:之前曾經家人帶去求一貫道,後來又有因緣在基督教受洗...

我多年前被家人帶去佛堂當天參加儀式就求道了,最近心情一直不佳又去教會受洗.

現在感覺到這樣會不會有衝突?

且現在好像沒什麼感覺,該怎麼辦?未來不知會怎樣?

若又回去信原來的宗教會被逞罰嗎?

 

回答者:大ㄚ駿:

2010-12-27 10:04:58

這世上所有宗教.萬法皆來自同一真理.同一根源.

有了如此体証. 我們的心靈才能來到無我.無私心,超越一切宗教.宗派.進入無私的真愛世界....

因此我尊重所有宗教.並以平等心相互學習.


我知道我們皆是天父 (法界.宇宙大自然 神.阿彌陀佛.上帝.老母)的靈孩.

追求真理是心靈. 心理.身體.三方面的健康.

追求真理者應以簡樸之心. 對治追求名利 權位.財富.之心.

追求真理者体悟宇宙無私之真愛 .

我知道"真理之'道"'清靜無為.至善至樸.

腳踏實地盡心將家庭 . 人倫(父子.夫妻.兄弟.朋友).之關係. 做圓滿方可契入真道本體.

如題所問,若又回去原來的宗教會被逞罰嗎?

有了以上的認知與了悟.答案當然是"不會".

敬請大德靜下心來好好 追尋真理.体悟宇宙無私之 真愛 .依道而行.

最重要的是您的 慈悲、友善、愛心、祥和. 的磁場,把它奉獻給有緣眾生.這是最重要的原則喔!


我們都是永遠的被愛 沒條件 亳不保留 全心全意的. 這是非常的真實.

願聖靈與你同在! 

 

2010-12-27 10:13:17 補充

ps:有空歡迎來逛 "大ㄚ駿部落格" 喔!依您智慧一定可以尋到寶!

2010-12-27 11:25:11 補充

ps2:當您又回去了原來的宗教.....

請時時記得在您心情一直不佳時去教會"受洗"之恩惠與祝福.

一樣的要常心懷感恩喔!

(不宜過河拆橋.有人不明理會這樣)

 

2010-12-28 02:06:42 補充

問:我的意思是: 未來生命終了,會不會沒有地方可收容啊?

答:不會沒地方去.因你心已無分別.無對立.皆包容....

依此境界 你喜歡去那就去那囉!

處處可去也! 悟之!

 

2010-12-31 00:18:40 補充

問:不清楚的情況下受洗,現知道若離開基督教會下地獄,有點可怕?

答:真正「上帝」的愛與德行是怎麼樣?…,信仰型的人都是把牠扭曲了。

我所理解的真正上帝的愛不是那麼狹隘的. 真正的上帝,他不會要你不敬祖先;

真正的上帝他不會說「信我才能怎樣;不信我,就要接受什麼樣的懲罰.下地獄…」

我所理解的上帝不是這樣,也不是人想的某種特定的形象。

我理解的,反而老子講得很好。

從老子所講的“道”裏面,去體會、

去印證我所理解的上帝,然後再從佛教的“空”,大乘所講的“空”,

原始佛法所講的“空”裏面,再去體會、再去印證。

因此,為什麼要來到超越宗派、超越宗教?這樣才會找到真正究竟的真理實相啊!

最重要的是你這一生是否依"真理"(道)而行?

依良心行事?行善利益他人?

或是只圖利自己,自私自利為己.如果是這樣才是你要懼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