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圖:沙莉是阿駿第一隻手養的小獵犬自幼在鄉下陪我一起長大,真的很懷念牠,長大後我也曾助印經典善書將功德迴向給牠。

...................................................................... 

2010-12-07 00:19:25

陪了我13年的狗前二日往生了,也火化了,
心裡很悲痛,但聽人說不能一直哭也不能一直思念他,他才不會有牽掛。
想說要抄寫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來平復一下心情,讓心情沈澱一下,
我是想在上班時的空檔來抄寫,因為工作也有櫃台性質,我想在空閒時抄寫,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1.抄寫時可以中斷嗎?例如中斷個十幾分,再繼續寫?
2.白天晚上都可寫嗎?若是在房間裡可以寫嗎?
3.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

......................

回答:
大ㄚ駿
2010-12-07 01:36:18
愛犬往生心裡很感悲痛.思念....我同感身受.

不禁令我憶起小時愛犬"沙莉"......

在此建議除了抄寫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來平復一下心情,讓心情沈澱之外.

請為你愛犬 誦經.超度.搶救刀口下生命行放生.及助印經典善書.

將功德迴向給牠 .,以助愛犬早日出苦得樂.永生極樂!

1、抄寫時可以中斷嗎?例如中斷個十幾分,再繼續寫?

答:可以

2、白天晚上都可寫嗎?若是在房間裡可以寫嗎?

答:可白天晚上都可以寫.若是在書房最好.{沒書房.房間裡也可以}

3、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

答:請為你愛犬 誦經.超度.放生.並助印經典.善書.將功德迴向給 牠以助愛犬早日出苦得樂.永生極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愛犬往生 抄寫心經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