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稱奇!待宰懷孕母牛 三步一跪求生惹哭網友

Yahoo奇摩(綜合報導)
 
 
 
 
2020年1月7日 下午2:1

萬物皆有靈性!中國大陸廣東汕頭有1隻懷孕母牛昨在被拉往屠宰場途中,似有靈性般地突然三步一跪宛如在向人們哀求饒命,場面令人不捨,影片曝光更引發網友熱議紛留言「看哭了」、「人類實在太殘忍了」,所幸受到各方關注後母牛被好心人籌錢買下,送往揭陽市惠來縣金獅寺由寺廟方收養照顧。

懷孕母牛在被拉往屠宰場途中,似有靈性般地突然三步一跪宛如在向人們哀求饒命,場面令人不捨!(圖片翻攝今日熱點)
懷孕母牛在被拉往屠宰場途中,似有靈性般地突然三步一跪宛如在向人們哀求饒命,場面令人不捨!(圖片翻攝今日熱點)

據陸媒報導,該隻母牛原本要被送進屠宰場,沒像想到中途牠竟突然三步一跪宛若在向人們哀求饒命,讓現場屠夫深感驚奇,不忍心宰了牠,影片經上傳網路後更是引發網友熱議紛表示「不可思議」、「真是奇聞!眼見為憑啊」,甚至有人痛罵「最自私自利的就是人類」,但也有人質疑「母牛懷孕應不會被選來宰殺,畢竟肚裡的小牛對養殖戶來說也是重要資產」,懷疑是有心人炒作。

所幸這隻母牛最後被好心人籌錢買下,送往揭陽市惠來縣金獅寺由廟方收養照顧,讓事件得以圓滿落幕。 https://youtu.be/pT0KDA-uN6s

https://tw.news.yahoo.com/%E7%9B%B4%E6%93%8A%E7%A8%B1%E5%A5%87%E5%BE%85%E5%AE%B0%E6%87%B7%E5%AD%95%E6%AF%8D%E7%89%9B-%E4%B8%89%E6%AD%A5%E4%B8%80%E8%B7%AA%E6%B1%82%E7%94%9F%E6%83%B9%E5%93%AD%E7%B6%B2%E5%8F%8B-06104960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生 救生 哀求饒命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