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X於 2019/10/29留言
我在臉書社團看過兩則有關網友和蛇的靈異經驗,一個是工人在老闆家維修裝潢施工,老闆背個布袋裡面裝蛇台語過山刀,老闆準備宰。布袋裡的蛇好像有修鍊用意念跟工人意識對話:因為修行成精注定要受此劫數希望恩公想辦法救它將來會報答。工人多次向老闆勸說,最後老闆叫他不用來工作了。後來那隻蛇顯形給工人看(血淋淋的)說她好恨,我想那隻蛇最後應該被宰了。

另一則是有位網友想去買盜版CD經過市場賣蛇肉的往籠子一瞧也沒仔細看清楚,心想可憐哦待會要成為盤中食物客人肚子裏,回去之後就被蛇精纏住了。然後找宮廟強制驅趕離開,過個三年五年蛇精又回來找他,然後找另外一間宮廟乩身柔性處理,答應離開前希望網友留搓頭髮給他作紀念,最後網友沒答應,然後事情結束。

所以我覺得如果救生蛇,可能之後的靈異會比較或許幫助。

大ㄚ駿回覆:
買物放生. 應儘量選<牠不會吃人家 >的生物.
且對於<生態環境.食物鏈. 水質> 具有正面貢獻的生物則更佳。
就讓牠們世代子子孫孫的生命幸福. 一直的延續下去直到永遠吧!
這是放生的?性與智慧啊!

但蛇受難的確直得同情. 如果是在路上或山區遇到蛇有難. 理所當然我們必須隨緣相救.此刻就不會考慮救牠後. 牠會不會吃人家. 此時才如醫生救命.不考慮病人救活後會不會殺生或吃葷。

PS:阿駿沒有反對救蛇. 但反對人為刻意集資大量買蛇類放生於山林野地 .造成其他動物的浩劫. 請不要忘了我們 [放生是為了救生],不是為了比較有靈異之感應或甚麼。
如用買的就看你自己當下的智慧了!
我只能說同樣的救命錢.同樣的花費原則上選擇{購買}生物鏈較<低層的生物>來放生為佳。

 

 

 

arrow
arrow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