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 


體證所有宗教.萬法皆來自同一真理.同一根源.

我們心靈才能來到無我無人心超越一切宗教.宗派.無私的真愛世界中....

因此我尊重所有宗教.並以平等心相互學習.


我知道我們皆是天父 {法界.宇宙大自然 神.阿彌陀佛.上帝.老母} 的靈孩.

追求真理是心靈.心理.身體.三方面的健康.


追求真理者体悟宇宙無私之 真愛 .

我知道"真理之'道"'清靜無為.至善至樸.



腳踏實地盡心將家庭 . 人倫{.父子.夫妻.兄弟.朋友}.之關係. 做圓滿方可契入真道本體.


我們都是永遠的被愛 沒條件 亳不保留 全心全意的. 這是非常的真實.

大德如果你要尋的是真的解脫要的是真正的開啟高等智慧 當你清之後這就是正知、正見的走上「八正道」,才會真正走上解脫之道

真正的解脫之道
也不一定要冠上佛教 的這個名稱而核心 瞭解什麼是世間法」,什麼是出世間法」.

然後清楚
看到我到底是在世間法裏面打滾還是真的走上出世間法」?

清之後就會走上真正的正道當然在這個過程還是要提醒一下在這個過程很多情況我們走在世間法裏面自己不知道 很不容易覺察到除非我們真的能夠虛心學習 


我再強調一遍
憑自己很難檢驗得出我們到底是在世間法裏面還是在出世間法」,而且往往是在世間法裏面我們自己檢驗不到覺察不到


所以還是鼓勵您要虛心學習多方請益能夠真正虛懷若谷去學習而且也勉勵自己做位真人

做什麼事情
從我們的良心清淨的本心出發來做 然後虛心學習常懷著感恩的心能夠這樣不斷請益我們一定會越來越清楚而且幫助我們的助緣也會越來越多懂得虛心學習邁向解脫之路就越快


不要把修行當作只是增加一些觀念知見不要把修行當作可以增加我是我能、我慢的資糧希望自己為開啟高等智慧而來 

很重要的一個前提
要自我勉勵學習做一位真人真誠真實真性 

修行解脫之路 
事實上就是返璞歸真之路恢復我們的純淨的本心恢復我們的赤子之心也就是恢復我們的清淨的佛心

越淨化一分
你的心靈水就提升一分佛經裏面所講的菩薩或是證什麼果位都是依據心靈淨化的層次而言 

要真正的心靈淨化
記住老子所講的那一句話,「為道日損」,真的要把我們很多的觀念知見習氣、習性要放下要超越隨時歸零,隨時能夠以開懷的心來學習不要帶成見虛心學習就會不斷成長

如果你帶著成見
用我是我、我我慢來修行或是來學解脫道你不會學到出世間法的智慧

唯有你真正能歸零,身心柔軟不帶成見很客觀去聞、思、修、證自然就會心靈的淨化開啟高等的智慧

有了以上的領悟.相信你當知道應該皈依何處?
 

唯有向內尋.


佛在靈山莫遠求.


靈山就在汝心頭.


人人有個靈山塔.


好向靈山塔下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