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我算是基督徒嗎?



 




還記得好像是國二國三的事 我現在要升高二
我和我一個基督徒同學放學一起去他的教會
原本只是陪他去 後來教會的一個大叔就一直跟我說要趕快信耶穌
當下我很害怕 我說我想回去先跟家人討論
可是他還是一直說沒有停
甚至說我可能走出去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之類的話嚇我

當下我就被帶去受洗了
我覺得好嚴重 而且我絕得我是被強迫的
直到現在我也沒在去教會 我也沒有禱告
因為一想起這件是我就會很害怕很難過

這樣我能算是基督教的人嗎
我該做什麼處理



  • 2010-08-20 12:02:12 補充

    我想再補充一下問題

    因為我受洗當下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一切都很盲目
    其實我心理一直記著這件事是因為我會害怕 所以才一直記著
    我想說 假如都不去理會這件事 什麼事都不要做
    那這樣我還是基督徒嗎
    又或者我做了違反基督教的事會怎麼樣嗎?
    可能吃了不該吃的東西 或是做了不該做的事情還是可能去信了別的宗教

    我怕只是我自己心不在基督教這塊 做自己任何想做的是 可是事實上我還是基督徒
    一且的事情還是照算 會這樣嗎?
    ..............................................................................................................................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0-08-20 12:22:01

 







要体會所有宗教.萬法皆是來自同一真理.同一根源.

你的心靈才能來到無我無私超越一切宗教.宗派.無我無私的真愛世界中....

我們皆是天父 {法界.宇宙大自然 神.阿彌陀佛.上帝.老母} 的靈孩.神愛你喔!不會對你怎樣. {只怕你自己作惡.自食惡果而已!}
 
 

追求真理是心靈.

心理.身體.三方面的健康

拋除你"心的執著" 才是最重要的哦  !




  • 2010-08-20 12:33:46 補充

    PS:不管你是不是基督徒.做惡依然有罪報喔!

    這是自然天律啊呀!

    心快回心轉意.向道而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