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基督教 佛教 道教.我本身家族信奉的是佛教...



我本身家族信奉的是佛教   

我現在長大了 自己也是宮的辦事人

我家開的宮常可以碰到很多基督教的客人

我常常問他們為什麼來到這邊不拜拜

拜拜是對神明的一種尊重

有些人說他不知道怎麼拜?

個人是不會勉強他  

有些客人跟我說 虔誠的基督徒 是不會拿香拜拜的

他們說聖經有說? ...........................

我自己本身也不排斥其他教會人員啦

對我來說不管什麼教 只要勸人向善

不為非作歹    關心人    就是好的教

以前常常會碰到有基督教的人跑來跟我傳教

我也願意聽他們傳教

我也可以拿聖經 唱聖歌  



可是我最近都會反問傳教人員    願意拿香拜拜嗎?

他們說不知道    不排斥 可是要按照聖經說的

我反問他們說 那你去問你牧師要不要拿香拜拜



教會聖經告訴大家不要拜拜

那就是不尊重其他人的信仰吧

那為什麼我們佛教 道教要尊重你基督耶穌呢?



我們的佛經是否也要說 虔誠的佛教徒

打死不准進教堂一步嗎?


這是不公平的吧    以上我希望是有公正的立場

不要有教派來評論






  • 2011-01-01 11:38:15 補充

    聖經要大家不要拿香拜拜

    那就是要大家都信他耶穌一人?

    那其他教不就都關門好了



  • 2011-01-01 11:42:10 補充

    聖經說只有一個神,因此祖先可以記念追思,獻花圈或鞠躬表示敬意,但不能拿香拜,因為持香膜拜就等於把祖先當成神

    就算不可以拿香拜祖先 那只有一個神

    只有一個神是誰 耶穌嗎? 那聖母瑪利亞是什麼?

    那大家拜的觀世音 佛祖 等神是什麼?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基督教的鴨霸



  • 2011-01-01 11:49:55 補充

    佛教在多久之前就已經拿香在拜拜了

    至於金紙


    我個人不可否認對空氣污染有一定程度

    可以建議少燒 那請問你 你日常生活作息

    那些東西不是垃圾做的

    連你吃的水果 蔬菜 都有大便跟尿 澆肥

    金紙也是廢物利用 本身很髒嗎?

    那你吃下去的東西不就更髒

    我再說宗教信仰 不是在說金紙 OK


2011-01-01 11:58:13 補充

基督徒傳教 拿聖經 請人乖乖聽他說基督耶穌神蹟

那基督徒願意拿佛經 聽人家說 觀世音菩薩

媽祖 帝爺公 等神蹟嗎?

我可以聽 基督徒願意聽嗎?


2011-01-01 14:26:18 補充

我直接說明白點 我看到基督教來傳教

我可以請他們裡面坐 我也可以請他們喝杯茶

甚至我可以聽他們說聖經

因為大家都有信仰自由 並不是要人家回禮給我

佛教 道教 也沒有一條規定不准跟基督教打交道

因為尊重大家各自信仰

那聖經 不準人家拿香拜拜 這樣對嗎?

我們也是有我們的信仰自由

我上面也說的很清楚了 只要是好的教 勸人向善 我都沒意見

我的ID 請不要再拿來做文章 只是讓我覺得你的無知


..............................................................................................................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回答時間:
大ㄚ駿 
2011-01-01 16:09:47

 








約翰福音4:23耶穌說:.....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4:24.神是個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



版主你說的不錯.但尊重差異客觀了解.也是吾修者之基本涵養.


我知道所有宗教.萬法皆來自同一真理.同一根源.


心靈才能來到無我無人心超越一切宗教.宗派.無私的真愛世界中....


因此我尊重所有宗教.並以平等心相互學習.


追求真理者体悟宇宙無私之 真愛 .
 

    大ㄚ駿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