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題問:修證到哪一階段才有點化神通?能替眾生破開迷(悟)霧?

直指明心開啟真修行者的大門,邁入覺能的修練?

 

空能越強,覺能越廣嗎? 2010-12-21 17:57:33 補充

空能是基礎原力!~~覺能似乎只是一種造化的能力,不用學道家~~多一點轉換應用的能力嗎? 

 

2010-12-21 18:42:54 補充

喔!我搞錯了!~~空能、覺能是質量的基礎!其餘的是能量的基礎。

 

..............................................................................................................

 

以下是{ 純密:道統:真言:一 貫 真:快樂修行:徹攀} 之分享:

   
回答時間: 2010-12-21 22:32:59

有神通也沒甚麼用~~用來迷惑眾生最好用~~。

 

<神>是講我們的~精神領域~~你了解自己越多.你就越了解他人:也不用通~。

 

你對自己內心的~覺能變化~的~真假虛妄~看的越清楚,你就知道他人的內心世界~~根本也不用通~就會自通。

 

你對於:萬物一切因緣的起起落落~緣生緣滅~了解的越清晰,你就知道萬物是如何運作變化的~~。

 

你如果知道內心的世界~跟~萬象的世界~~是同一種原理~~你就知道:用萬物的=理趣~~去解釋人心。

 

因此~~根本也不用通~就自通。

 

你如果知道:無形的世界~~跟有形體的人生活模式.不會是兩個樣子~~你就知道如何倒轉陰陽~~

 

根本也不需要通~~。

 

人:是物質世界的縮影~~要改變就得動用:大槌:才槌的動~~不然就要動用:電動破石機~~。

 

靈:是物質世界的軟體~~輕點一下滑鼠:牠就會=RUNING(跑)~根本不用:大槌~~。

 

唉~~一言難盡~~.

 

眾人皆醒我獨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