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二個小包包其內到底藏了什麼寶?

 

第一個包包其內裝有聖經.還有金剛經.阿含經及心經.了凡四訓...等

 

第二個包包其內裝的就是<有情重生>啦! 也就是ㄚ駿平時搶救放生物用的.

 

<聖經>讓我了解無私無我的大愛.它無量無邊.....它解脫自在.....它歷久彌堅.與宇宙同壽..人見人愛...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忌妒.愛是不自誇.不抓狂.不求自己益處.不易發怒.不計人的惡.

愛凡是包容.相信.忍耐.愛永不變質

 

 

<金剛經><阿含經>裡有佛陀的慈悲大愛及解脫之道.幫助我淨化、幫助我改變及成長.

 

了悟大自然及生命的實相.

 

耶穌與佛陀的一生只有慈悲與大愛。所以,我們應好好去體會慈悲大愛的力量,

 

那是宇宙最偉大的力量,希望有緣的你能夠學到這些珍寶,善用它來濟世利人!

 

 

我鼓勵大家包包裡多放經典善書.隨時隨地可研讀之.

 

還有將包包作為搶救放生物之用....

 

不要只有放鑰匙、手機、相機、衛生紙、濕紙巾、化妝包、梳子、毛帽之類的東西.

 

那就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