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怎麼知道一個人是否真正歸信耶穌基督呢?

 一個人的靈性如何?.一個人是否真正歸信耶穌基督?


由他日常待人處事之修養及與網友之對答.


就可以看得出來.



尤其是在網路上更是無所遁形.在網路大家彼此不相識. 也沒有人情假面具.


又可以匿名發言.發表.因此一個人是否有涵養?


是否真正歸信耶穌基督?


馬上被看得清澈見底.


 


事實我們對待家人.朋友.同事.教友.或不同教派之教友的態度.  


與我們經常強調的 "愛神" "信神" 或 "福音真理" 同等重要.



尤其有人停留在"瞎子摸象"的自我夢幻中,就是設法要 強調:


我教才是最高、我派才 是最好、我的宗派最好、我怎麼樣、他教怎麼樣…,


然後否定其他的不是,這都是虛妄分別.....在吃善惡分別果子而自己不知道啊呀!


 


怎麼沒有想一想. 創造萬物的神就<沒有喊燒.自己卻一直喊  燒>{台語}.



 
好了!今天就聊到這裡.這個問題但願帶給大家對宗派. 宗教一點省思?


                                                                              大ㄚ駿  2011/0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