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 提婆 達多  

2011-04-14 16:14:34 
 
剛才去黃昏市場買吃的,就聽到旁邊店家的雞被宰殺發出哀號聲。
 
佛光山或慈濟不是說要打造人間淨土嗎?

 我覺得他們不夠積極,台灣大大小小的佛教團體號召信眾們,

 靜坐遊行抗議要求政府立法禁屠宰業,全民吃素,難道不可行嗎?

 

 回答者:大ㄚ駿  

 
2011-04-14 17:16:57

大德.您發心善意非常好.

但是現實卻又是如此.這是眾生的共業啊...真的好無奈!

我們不用要求他們啦! 只要求好自己.

所謂:持齋日天下殺生與我無份。

其實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的部份.以外則隨順自然因緣... 

這是聖靈{仙佛菩薩.護法神}常常告訴ㄚ駿的.

唯有真正大慈大悲的愛{不是頭腦的知識}.....

才能擴及到善待一切有情眾生的{說服要求不來的.其理由會一堆...}.

想一想<法界>也都接納他們了...

也不要自己難過了!

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的部份.以外則<隨順自然因緣...>

以身作擇就對了!  

作好自己的部份就對了!行善 戒殺 多放生!

 

生命在哀號吶喊:真實影音寫真集(點我,您一定要看!)

....................................

  • 2011-04-14 17:36:22 補充

    我購買刀口下放生物放生時. 也常感受到聖靈 {仙.佛.菩薩.護法神} 的指引與帶領,

    真感恩這一些小生命帶給ㄚ駿的溫情與平安喜樂。.

    這感覺真的好幸福啊!

    ...........................................
  • ps:我今天又搶救了一些蛤蜊去海邊放生哩! 剛剛才回家.就回答您提問.

    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的部份.以外則<隨順自然因緣...>

    以身作擇就對了!

    作好自己的部份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