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成功嶺己經是老掉牙的話題,但是它仍是30多歲以上男子的共同話題。
約在民國90年後,成功嶺大專集訓就劃下句點了。如今成功嶺上風光已不再,現今回憶話家常總覺得"趣味"橫生,但在當時並不是這麼一回事喔!上成功嶺暑訓時超有當兵感覺,棉被折的是四角豆腐,折不好還會被班長扯到地板下來,然後抱棉被爬到連集合場在熱太陽下折。而現在當兵已沒有以前這麼操了,跟以前成功嶺完全不一樣,簡直跟天堂一樣吃好,穿暖,睡飽,班長比以前更和藹可親了。

大專暑訓回憶分享一:

某日野外出操...我黃埔大內褲綁腰的帶子鬆了,內褲幾乎退到膝蓋,就這樣也能綁手綁腳的出操一堂課,沒被發現也不敢報告班長,也沒有時間與機會綁回來...。

分享二:
有一次洗澡後全連弟兄都穿好急速出去了,唯有我還在找黃埔大內褲...,不知為何現場就是少了一件黃埔大內褲?我的038已經被穿走了,怎麼辦!總不能光著身子出去啊!救兵到,剛好下一連的弟兄馬上又衝了進來...,我趕快"補"一件穿上就衝了出去,但總有最後一隻老鼠啊!不知他最後的命運如何?(整連都只穿內褲排隊去洗澡)

分享三:
廚房軍伙夫不知怎麼的對我特別好(可能前世之緣吧),他常常暗藏一顆滷蛋走到我身邊就塞給我,實令我感到十分溫馨。
要吃這暗藏的滷蛋可是要找時間的,我通常放在褲子口袋利用上廁所時偷吃(大號)。一次,吃到一半聽到哨音臨時緊急集合,為了嚥下滷蛋慢了少許秒跑回部隊,值星班長看到跑來我前面大吼...然後說:"奇怪!嘴巴裡有什麼?什麼味道?你身上怎麼有女人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